劇情網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這部劇剛開播就備受關注,公關題材,每個案子都是涉及一個大眾耳熟能詳的事件,十分的貼近生活也是過往的熱搜話題。劇中的演員老戲骨加盟,佟麗婭黃軒陳數高露等這些主演他們的演技都成熟,節奏明快,這是一部有講究的劇。劇中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線是亮點,還有職場中的三位高管也是看點。陳數飾演的斯黛拉運籌帷幄,凱麗飾演女主的媽媽氣定神閒,一看就是一個精英,高露飾演的舒晴在職場上如魚得水。劇情一開始就是三個女人的戲碼,真的太有看點了。斯黛拉是公關圈公認的女魔頭,她是DL傳播的副總裁。
QQ截圖20200229141953
劇情一開始的時候女主的母親就告訴她公司有內鬼,很多人都在懷疑斯黛拉,因為她一直想坐上總裁的位置。其實斯黛拉並不是內鬼,她進入公關行業是DL總裁帶他入行的,江總對她來說亦師亦友。斯黛拉想要當總裁是為了保住公司,她也想揪出內鬼。現在內鬼慢慢浮出水面了,斯黛拉的老公是一個吃軟飯的男人,但他吃軟飯的同時還在外搞小三。斯黛拉的老公平時對斯黛拉低眉順眼的,但兩個卻沒有共同語言,這樣女強男弱的婚姻遲早會出現問題。就在斯黛拉檢查出身體有問題的時候也發現了老公搞是小三,很多人都懷疑斯黛拉的老公哪來的錢養小三。還有一個重要的聯繫就是斯黛拉的老公靠著賣老婆公司的訊息養小三,真的是太渣了。
QQ截圖2020022914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