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是一部褒貶不一的電視劇。很多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非常吸引人。斯特拉是個很有意思的人,而葉冬莉的姐夫之愛也讓人看到阿姨的笑容。舒晴更是神秘。她一直是個堅強的女人。她比斯黛拉溫柔,而且她很多時候都很理智。這樣的角色真的很受歡迎。她的衣服也很好,看起來很甜。如果不是舒晴和沈安傑墜入愛河,沈老闆不會脫口而出:“舒慶是個複雜的人,還有孩子。”。連對方公司的人都知道舒晴很複雜,所以證明舒慶確實有兩張臉,這是很不一樣的。其實,江達琳的母親一開始就說,DL有一個內鬼。而內心的鬼魂,其實就是舒晴。很多時候,我們都能看到舒晴在默默地打電話,有時會透露一些信息。她的眼睛也很深,看來兩張臉偽裝得很好。在原著中,舒晴的孩子的父親是江遠鵬,所以舒晴一直呆在這個地方,並一直隱藏著孩子的父親。舒晴恨江遠鵬,但她的孩子是江達琳的弟弟。所以事實上,舒晴傷害了江遠鵬,所以他只能躲起來。
QQ截圖20200229163201
具體來說,舒晴其實是一切背後的驅動力。只是她可愛善良的外表掩蓋了這一切。必須說,舒晴父親的曝光太讓人吃驚了。畢竟,江達琳一家關係很好,沒有受到損害。母親對江遠鵬超級關心,江達琳一直愛著父親,對舒晴的存在一無所知。然而,原著是否偏離了電視劇的完美關係,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江達琳與衛哲的關係還是很清楚的,比其他關係更清楚。事實上,衛哲從一開始就被江達琳所吸引,並且總是幫助她。所以,這對在後期一定很甜美。
QQ截圖2020022916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