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電視劇《時光與你都很甜》是由西島執導,呂小雨孫澤源王晴敖瑞鵬林昕宜、孫鎮洋等主演的青春校園劇,該劇至從開播,便有很高的話題度。該劇主要講述的是校園勵志成長劇,雖然近年來,這些的題材一抓一大把,但該劇依然能從眾多電視劇中脫穎而出,成為一匹黑馬,劇中孫澤源圈粉無數,呂小雨呆萌可愛,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這樣的青春校園劇是很多女生的心頭好,怎么看都覺得看不夠呢,在校園裡的愛戀是最單純的,在如今紛紛擾擾的世界中,很多女生追求的就是這樣一種簡單純粹的感情,因此對於這樣的劇是最沒有抵抗力的了。現在很多人都在看《時光與你都很甜》,而其實除了這部劇外,在接下來還有另一部劇可追。
今天要說的這部青春校園劇就是《如此可愛的我們》,這部劇從名字來看就很有趣味有木有?這部劇講述的是四個性格完全不同的少年跨入高中的大門後關於夢想成長以及點滴曖昧情愫的溫情故事。
這部劇主要都是圍繞著高中生活來展開,青春氣息滿滿,整部劇的劇情也都是充滿歡樂的,幾乎沒有什麼虐心的情節,在這部劇中很多人肯定能夠找到青春的影子,找回那些在青春中丟失的回憶。這樣一部青春劇很多人都想看吧。
而對於這部劇的男女主肯定觀眾們都很關心,這部劇的男主是是李明德,李明德觀眾們都認識吧,在去年夏天《親愛的熱愛的》熱播後,李明德徹底爆紅,他飾演的“97”收穫了大批的冬粉,他也憑藉著這個角色人氣大漲,這下都逆襲成為男主了呢。
女主呢是一位名字叫田曦薇的新人演員,她對於觀眾們來說是新鮮面孔呢,不過她的長相很可愛甜美,有種鄰家妹妹的親切感,相信觀眾們一定會喜歡的。在這部劇中她跟李明德都是很有高中生的氣質,穿上校服簡直就是校園男神跟校園女神。
從這部劇的劇照來看,整部劇的色調跟造型都很有青春校園劇的特點,一看到劇照就覺得很美好呢。這部劇的演員陣容也都很令人滿意,實在是很值得追呢。而且這部劇中還有著《家有兒女》中“小雨”尤浩然的加盟,是不是又增加了你想看的欲望呢?

時光與你都很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