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是由呂小雨孫澤源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該劇於2020年2月14日在芒果TV播出,主要講述的是校園生活的故事。劇中男女主演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備受肯定,深受網友喜歡,除此之外,還有不少配角看點十足,好比如劇中的方琦,在劇中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據了解到,《時光與你都很甜》里方琦扮演者是張家源,在熱播劇《時光與你都很甜》里,方琦一角的人設很不錯,是一個不爭不搶的大男孩兒。形象上,又屬於青春活力、熱情洋溢的學長。在最新一集裡,方琦穿AJ打球的一幕,實在是又帥氣又厲害呢!隨著該劇的播出,而飾演方琦的演員張家源,也因此受到不少關注呢!
在張家源個人資料看到,原來他是一名歌手喔!1988年出生於四川內江的他,畢業於成都廣播電視大學,後簽約於廣州中友緣。在2012年時,張家源的原創EP《短訊息》《我們的舞台》發行,並且在短短一年內成績喜人,積攢了不少的忠實歌迷。
在華語流行樂壇上,張家源不僅紅極一時,也占有一席之地。近幾年來,張家源以演員身份,再次走上螢屏。除了《時光與你都很甜》里的方琦一角外,他還是電視劇《七月與安生》里的許默。此外,從出道至今,張家源也是少有緋聞曝光,未來期待其有更多表現!

時光與你都很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