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時光與你都很甜》講述“95後”女孩林星辰和男生陸一白及身邊同學在高中時期一起成長、一起追夢、相互治癒的故事。在最新的劇情中,一位叫做陳易木一出場便圈粉無數,有很高的辨識度。在劇中陳易木的人設是怎樣的,而陳易木的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孫鎮洋扮演的陳易木是女主閨蜜欽哥哥的青梅竹馬,頭腦一般、長相不差、身材超棒、四肢發達,打球很棒,非常講義氣。雖然做事大大咧咧,但對欽哥哥體貼入微。欽哥哥向家長隱瞞成績,他幫忙打掩護;欽哥哥離家出走,他陪伴左右。看起來是個大老粗,但是他會給父親做飯,是個粗中有細的大男孩。在神經大條的外表下,有著一顆溫柔細膩的心。
這樣的男孩子既讓人有安全感,又讓人不放心。因為你出事他一定會保護你,擋在你前面。但也因為不夠成熟,欠缺考慮,容易衝動,解決方法簡單粗暴容易出事、壞事。你會喜歡他這樣的男生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