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時光與你都很甜》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劇雖然開播沒多長時間,卻憑藉著高甜的青春劇迅速站穩腳跟。在劇中男二張昊天憑藉著帥氣的五官在眾演員中脫穎而出,吸粉無數。而該演員也憑藉著這個角色一炮而紅,那么張昊天的結局是什麼,在劇中張昊天是否會跟女主林星辰在一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敖瑞鵬飾演的男二張昊天是個充滿陽光的大男孩,每次出場都自帶光芒。他像是從天而降的小天使,笑起來特別溫暖,連心都要被他暖化了。如果說男主長相是好看,那么男二的長相可以用驚艷來形容,他的出場讓人眼前一亮,一眼就無法忘記。如果說男主是成熟型,那么男二算是比較社會吧。在學校里非常吃得開,從讓全校女生為他寫作業這一點而言,就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男二對女主算是一見鍾情嗎?還真不好說。總之男二對女主有著濃厚的興趣,他會換班,應該也是為了和女主靠的更近吧。在對待女主的方式上,男一更像個長輩老師,時時刻刻監督、教導、指引女主向正確的方向努力。男二更像一個同齡的小夥伴,或是寵溺孩子的家長,對女主投其所好、百般寵愛。他會借給女主小說漫畫、為女主養小雞提供倉庫、支持女主參加知識競賽。可以說是無條件的支持與幫助。
張昊天這樣的男孩子如果成為誰的男朋友,那她一定很幸福吧,但也有可能很累心,畢竟長相太不保險了,總得提防著別被搶走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