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幾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

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幾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
最近小編無聊,又看一遍琅琊榜,不得不說下這部劇。可能是我太無聊了,也可能這部劇真的很經典,小編我過段時間就會來看一下這部劇,這部劇已經看了不下十遍,越看越有味道。不過,不止這部劇,不得不說近些年的國產劇確實進步很多,讓你看不夠,就算反覆看,也不會覺得無聊的。那小編究竟會推薦那幾部劇,給大家呢?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一、《琅琊榜》
要說古裝權謀局,老胡的《琅琊榜》必須要說到,那運籌帷幄的架勢,眉眼間的篤定淡然,真真是個才貌雙全的美男子啊,可惜的是美男身子弱,咳血暈倒家常便飯,甚至還落了個英年早逝的結局,屬實是讓人心疼啊。
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這部劇有多好呢?姑父用他的演技拯救了他的顏值,這話足以說出這部劇的含金量了吧?大冪冪也憑藉這部劇實力打臉那些說她沒有演技的小黑粉,髮際線高點怎么了?這不耽誤人家好看還會演呀,喜歡仙俠劇的朋友去看這部劇,不會後悔的,看過的再看一遍也可以啊,整個劇組都是神仙顏值,真的是太養眼了。
三、《香蜜沉沉燼如霜》
實不相瞞,我是看著楊紫拍的電視劇長大的,大概是因為《家有兒女》看多了,總覺得她是一個說說笑笑的瘋姑娘,但是,看了《香蜜沉沉燼如霜》之後,我忽然get到了她的顏值,小仙女實錘了,演技我的就不誇了,大家都懂得。男二羅雲熙是真的讓我驚艷了,從顏值到演技,妥妥的白月光男神。
四、《鎮魂》
在投資商半路撤資的情況下,《鎮魂》這部劇還能有如今我們看到的質量,真的是太不容易了,白宇和朱一龍真的是靠實力撐起了這部劇,劇本出色是一方面,二人顏值抗打、演技出挑、代入感強才是重點,至於配角群演大家就別太較真了,人家副導演都親自上陣了還想怎樣呢?總而言之,這是一部良心好劇,看就完了。
五、《陳情令》
這部電視劇想必不用我誇了吧,從夏天浪到冬天,這熱度不減反增,有幾部電視劇能有這樣的成績呢?整部劇里女孩子真的是少得可憐,全都是帥氣可愛的男孩子,重點是每一個男孩子的演技都線上,再加上良心的後期特效,它不火誰火?

琅琊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