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產良心劇9.0以上的電視劇,琅琊榜播放量高達60幾億?

現在的電視劇不得不說大部分是沖流量的,真正的良心劇已經沒有幾部了。隨著時代的更替,很多人已經忘記當初拍攝電視劇的初心。以前的電視劇是想著如何把劇拍好,讓觀眾通過這部劇人能夠收穫東西,或者為了傳遞一種價值觀,每個演員也都是很認真去對待,但是現在的電視劇大部分就是衝著流量,想著通過這部劇能獲利多少,只想著利益,忘記初心,迷失在利益中。因為這樣的想法,是的真正的良心劇,一年比一年少。尤其現在很多人看劇都是衝著主演去,而不是衝著劇的本身。但不管怎么,還是有很多劇組沒有迷失本心,依然拍攝出評分9.0分以上的良心劇,也慶幸有這樣的一批人,讓我們能看到一部部良心劇。比如琅琊榜,該劇開播時收視率不高,但是隨著劇情的一部部深入,漸漸的吸引很多人,其實一部好劇根本不缺流量,真正的金子早晚會發光,一部真心好的劇會讓人反覆觀看。因此小編推薦幾部評分高的電視劇,希望大家能喜歡!1、大明王朝
《大明王朝1566》雖然沒播過幾次,但是以其良好的口碑和豆瓣9.5高分,成為許多人眼裡的歷史題材神劇。
2、毛騙 終結篇
這部電視劇口碑非常好,終結篇在豆瓣的評分高達9.6分,堪稱神劇了!
3、紅樓夢
這是一部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人情小說,舉世公認的中國古典小說巔峰之作,中國封建社會的百科全書,傳統文化的集大成者。
4、西遊記
1986年春節一經播出,轟動全國,老少皆宜,獲得了極高評價,造就了89.4%的收視率神話,至今仍是寒暑假被重播最多的電視劇,重播次數超過3000次,依然百看不厭,成為一部公認的無法超越的經典。
5、生存之民工
《生存之民工》是管虎的一部實驗性作品,全劇採用偽紀錄片的拍攝手法,記錄了一幫農民工討工錢的故事,真實的再現了當代農民工的血淚辛酸史。豆瓣上看過的也都一致好評,直接冠以「國產劇良心」的頭銜。
6、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是一部十分經典的古裝喜劇,絕對是國產情景喜劇無法超越的巔峰之作。 其中每個角色都是無法複製的。
7、琅琊榜
《琅琊榜》稱得上低開高走,開播時收視並不出彩,播到後來,卻從收視到口碑都異軍突起。該劇的成功證明,古裝電視劇立足於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大有可為,幾年過去了,琅琊榜現在播放量高達60幾億,真讓人意想不到呀!
8、大宅門
《大宅門》是一部內涵豐富、藝術性強的電視劇;郭寶昌寫了他最熟悉的、最拿手的純京味的生活。該劇可以稱得上是現代版的《紅樓夢》。
9、光陰的故事
這部劇主要講的是1960-1990年的事情,裡面講述了中國台灣某個村莊裡面幾戶人家家長里短的故事,甚至於可以說是那個年代人們生活的縮影了,不過可惜的是雖然裡面演員十分優秀,但是實在是資金有限,不然可以更加優秀。
10、潛伏
這是一部在全國產生巨大影響以及受廣大觀眾喜愛的連續劇,精彩的情節與鮮明的人物塑造很好地結合在了一起,把此類題材的電視劇提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琅琊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