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劇雖然沒有播出多久,但是無論是收視率還是評價在網上都是十分的不錯的了,居然沒有流量高的明星加入,但是由於該劇顏值很高,劇情甜蜜,自然而然使收視率不低了。在劇情里方琦這個角色很是有趣,不少網友在看完更新的劇情之後,都覺得方琦的扮演者很是眼熟,就是叫不出名字,那么方琦的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方琦扮演者張家源個人資料曝光,下面和劇透時光一起了解吧!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據了解到,《時光與你都很甜》里方琦扮演者是張家源,在熱播劇《時光與你都很甜》里,方琦一角的人設很不錯,是一個不爭不搶的大男孩兒。形象上,又屬於青春活力、熱情洋溢的學長。在最新一集裡,方琦穿AJ打球的一幕,實在是又帥氣又厲害呢!隨著該劇的播出,而飾演方琦的演員張家源,也因此受到不少關注呢!在張家源個人資料看到,原來他是一名歌手喔!1988年出生於四川內江的他,畢業於成都廣播電視大學,後簽約於廣州中友緣。在2012年時,張家源的原創EP《短訊息》《我們的舞台》發行,並且在短短一年內成績喜人,積攢了不少的忠實歌迷。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