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起洛陽》將於今日20點在愛奇藝全網獨播。

風起洛陽》將於今日20點在愛奇藝全網獨播。該劇敘述了在神都洛陽背景下,身負仇視的高秉燭(黃軒飾)、“神機少年”百里弘毅(王一博飾)和心裡充溢正義的武思月(宋茜飾)因緣際會,共同為保護神都安危與經年藏匿的龐大反派安排春秋道鬥爭抗衡的故事。劇中不只描繪了神都洛陽充溢華夏文明的宏大世界觀,一起還集懸疑、探案、動作為一體,用極其細膩的筆觸為觀眾出現了一個精彩紛呈的故事。
改編自知名作家馬伯庸著作《洛陽》,謝澤執導,黃軒、王一博擔綱領銜男主演,宋茜擔任領銜女主演,宋軼特別主演,詠梅特邀主演,劉端端特邀出演,張鐸、張儷、張晞臨、高曙光、施羽、寧文彤、馮暉特別出演。由愛奇藝出品,留白影視、洛陽文保集團聯合出品,
QQ截圖20211023100227
好奇心行銷攪動全民腦暴 “神都小分隊”正式集結敞開探案征途
該劇自定檔以來,屢次物料顯露都引起了全網評論,在發布的“神都權級樹”物猜中,甚至掀起了網友們“放大鏡”式前瞻觀劇的熱潮,猜測聖人和武思月旁邊的牡丹花,應暗喻二人身份重要;柳然旁邊的粉色芍藥,應代表她情竇初開的小女兒心思;經過窈娘身側寓意逝世的“彼岸花”,猜測她或許還有身份;而武思月和高秉燭枝蔓聯接處的並蒂蓮,則引來網友團體猜測,探尋二人之間是否除了探案搭檔還會有其他親密聯繫,神都人物錯綜複雜的聯繫在網友腦筋風暴中顯得愈發錯綜複雜,信任今晚《風起洛陽》開播後,關於劇情的評論必會高潮迭起。
QQ截圖20211025105348
除了海報物料,昨日發布的小分隊人設vlog也向觀眾出現著“神都小分隊”性格各異的人物形象。從黃軒vlog中可以看到,高秉燭劇中在“抬屍人”、“冰臉殺手”、“卑微八卦小民”、“偽冒內衛”等人物中自如切換,百變卻無一真面目的人物形象,側面印證了高秉燭人物複雜多變的性格底色;王一博的vlog則直接詮釋百里弘毅“神都第一饕客”的人物特質,經過“探店”、“嘗味”真實上演了一幕“舌尖上的洛陽”,讓人忍不住想同人物一同去劇中探索洛陽美食的微妙味道;宋茜的vlog真實出現了人物武思月“打工人”的忙碌日子,“保護郡主”、“抓捕逃犯”、“審問罪犯”等一系列行程凸顯出武思月“巾幗不讓鬚眉”的女人力量,也讓觀眾看到武思月為守護神都安定無私奉獻的人物特點。三個vlog顯露後,“神都小分隊”也正式集結敞開探案征途,對於如此性格懸殊且各具特色的組合,不由等待他們將會出現怎樣精彩的探案故事。
QQ截圖20211102113658
《風起洛陽》預告懸念迭起 劇情錯綜複雜讓人騎虎難下
在前兩集的預告中,“告密者”初入神都即被春秋道的人殺戮,內衛武思月奉旨查詢“告密者”被殺案,卻發現大理寺斂屍人高秉燭居然殺戮了案子中的犯罪嫌疑人。隨著案子層層遞進,神都最奧秘的機構聯昉也墮入案子中,全力配合武思月探案。另一邊,“神都第一饕客”百里弘毅本應在南市品鑑美食,轉眼卻跟“告密者”產生關聯,自動去大理寺要求查看“告密者”父女的屍體。
短短兩分鐘的預告,其涵蓋的信息量卻十分豐富,仿佛到處有疑點,隨時有懸念。表面唯諾的高秉燭與春秋道終究有何深仇,殺戮春秋道成員時居然毫不手軟?“告密者”終究所告何事,竟剛入神都就被殺人滅口?而百里弘毅又和“告密者”有何聯繫,為什麼自動墮入“告密者”的被殺案中?看似一片安定繁華的神都之下早已暗流洶湧,各方實力在案子中互相拉扯糾纏,而預告中錯綜複雜的劇情讓人騎虎難下,網友紛紛表明預告不夠看,等待今晚劇集的正式上線。
QQ截圖20211102113706
《風起洛陽》攜手《神都洛陽》打造IP矩陣 助力觀眾了解劇集背面真實前史
《風起洛陽》以“洛陽”為基底,為觀眾出現了一個宛如古人筆下“當春天地爭豪華,洛陽園苑尤紛拏”一般充溢焰火氣味的洛陽城。原著作者馬伯庸談及對《風起洛陽》的創造表明“洛陽的神韻就在於它有一條洛水橫貫其中,構成了建築、人與水的三位一體,因而,在衣、食、住、行上都需求做到極力地復原。”所以觀眾在劇會集不只能夠跟從主角們打開嚴重刺激的探案之旅,還能身臨其境般的夢回古城洛陽,感觸華夏古都絢爛的文明魅力。
QQ截圖20211102113714
《風起洛陽》除了復原“洛陽富貴甲天下”的古城勝景,還將與紀錄片《神都洛陽》構成IP矩陣同步播出。作為另一個出現洛陽文明的著作,紀錄片《神都洛陽》一改傳統紀錄片以往的線性觀影方法(次序播出),選取“時辰輪盤”的“旋轉”方法來完成“用戶”的集數挑選(轉到那個時辰看哪一集),既突出了故事發生的“時辰”概念,愈加強了用戶的粘性與互動。而這樣的方法不只給客群更多意想不到的興趣點和觀看等待,一起也愈加靈敏的呼應了《風起洛陽》IP的打造,帶領觀眾了解“熱劇”的故事發生地和背面真實的前史故事。
看洛陽華夏文明之美,探神都錯綜複雜之案,今晚20點愛奇藝《風起洛陽》與你不見不散!
歌譜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