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起洛陽》不愧是大製作,上線僅兩天,站內熱度就已經突破9000!

不負期待的《風起洛陽》不愧是大製作,上線僅兩天,站內熱度就現已打破9000!截止會員第七集開播之前,收視率就占到了21.79%,徹底吊打第二名《斛珠夫人》的14.32%;輿情指數更是爆炸,輿情熱度1101731,完爆第二名《女心思師》的531297。簡直便是沒有對手可言!不得不說,《風起洛陽》的熱度太高了吧!
QQ截圖20211102113714
《風起洛陽》如此高的熱度其實早在意料之中,只是沒有想到會如此火爆。當然,也要感謝那些使得《風起洛陽》劇內劇外都火得有心之人。沒有他們的奉獻,也不會讓一些不明真相的路人,由於好奇也去看一看,黃軒、王一博、宋茜三位主演真如他們口中講得那樣不勝?
QQ截圖20211105110210
不看沒關係,一看笑死人。原本好好的一部以洛陽古都為背景的古裝探案劇,不只三位主演的演技都可圈可點,唯美的布景、合當的濾鏡、大片子的即視感;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扣人心弦,節奏緊張卻又恰到好處,乾貨滿滿不磨蹭,很有誠意的一部良心之作么!可怪只怪看劇的一起偏偏開啟了彈幕形式,好好一部文化底蘊深厚的古裝懸疑探案劇,生生變成了輕喜劇。忍不住感嘆:破彈幕真的不能開!不開:懸疑劇;開了:貫口相聲!
QQ截圖20211102113714
柳然:這《百工要述》千載難逢,你要是想看,便只能在你我洞房之時。彈幕:《考研人都沒你倆苦 洞房之夜還在看書》百里弘毅喊月華君留下有事請教彈幕:《震動!新婚之夜留下了新娘的閨蜜!》高秉燭劫持大婚之夜的小百里逃跑彈幕A:《傳下去:高秉燭搶婚》彈幕B:《哆啦A夢劫持大熊——伸出援手》柳家老爺說自己等百里弘毅等了一個時辰彈幕:《我們也等了一個小時》小百里攔著為自家阿爺做完屍檢的高秉燭問中了什麼毒彈幕:《如同做完手術非要攔著大夫問的家屬》百里二郎進煙花之地查案,柳然隨後跟去彈幕:《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都說網友的思想無鴻溝:只要你想不到的,沒有網友接不上的梗!彈幕裡面出人才,尤其《風起洛陽》的彈幕人才特別多,這下可算是開了視野。搞笑的一起,也證明了《風起洛陽》的確受到了廣大觀眾的喜愛。演員的演繹也將觀眾代入到劇情的氛圍里,並且可以從細節動身,找到躲藏其間的樂趣。雖然有一些無厘頭,但是也代表了觀眾們的心愛之處。(原創不易,謝絕轉移!如有特需,私聊授權——八爪隨筆)
QQ截圖20211105161019
一千個讀者心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部優異的作品也要經得起琢磨。跟著熱度的上升,關於整部劇的論題自然也會變得更多,褒貶不一的言辭隨之而來。不管是幽默詼諧的互動,還是有心人故意為之,其實作為主創團隊、主要演員們都背負著很大的壓力。期望各位觀眾們可以文明觀劇,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也請多多發表好心的言辭。這樣熱熱鬧鬧、歡歡樂樂的看劇,不好么!
歌譜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