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起洛陽》最近熱播中 這部劇也存在一些爭議

風起洛陽》最近熱播中,該劇是今年古裝劇中極少數S級製造,服化道還有布景,都是上乘的,呈現肉眼可見的質感。劇本依據作家馬伯庸小說改的,劇組班底顯著也強,運鏡剪輯沒有拉跨的,開播以來收成了較高的好評率。
QQ截圖20211023100227
可是這部劇也存在一些爭議,很多網友認為不應該邀請流量明星出演,和一眾實力派演員放在一同非常不搭。劇中女一號和男二號,分別是宋茜和王一博。特別是王一博的扮演,讓很多網友感到無語。王一博在劇中的人設好上天了,和宋軼的世仇布景的先婚後愛都能單出一部劇了,也是這部劇的顏值擔任。
QQ截圖20211025105348
官方給這個人物的定位是喜怒不形於色,是一個內斂、高冷的人物,可是內斂也可以有眼神有微表情,反觀王一博在劇中的扮演,真的是只有一個表情,一直在發獃面癱,從抵抗婚姻的憤怒到父親慘死的哀痛,王一博自始至終都沒有表現出來,無動於衷。原本臉已經夠長的,還梳一個大鵝頭,更是絕了,因此他也得到了一個新的稱謂,叫“絕了哥“。
QQ截圖20211102113658
冬粉用木石之心來解釋面癱演技,木石之心的本意是指品行如木石般堅毅,和面癱有什麼關係?好好的褒義詞被用成貶義詞。分明是視頻他好像每一張都不怎么動,跟別人對戲就更顯著了。
QQ截圖20211102113706
話說回來,這樣的S級古裝製造,人設也很有挑戰性,換誰誰不想接?可是為什麼非要選流量明星來演?好的演員都沒戲拍,流量明星哪部劇都要往裡扎。
歌譜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