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軒王一博宋茜《風起洛陽》延遲開播

風起洛陽》現已期待很久了,而早前劇方就確定了12月1日的播出時刻,年尾的最終一個月,12月1日選的日子不錯。就像大多數劇相同,開播前劇方大量放出劇中片段招引觀眾。一切都有條有理的進行,開播倒計時4小時3小時2小時1小時。然而等來的卻是技能毛病,該劇沒有順利播出。
QQ截圖20211023100227
讓網友一陣著急的同時,卻有人發現該劇在未播出的情況下某豆上被人瘋狂刷一星。假如說由於等的著急也就罷了。偏偏評論的仍是劇情,這次真是尬黑實錘了。也有人得知後立馬去刷五星,相信好劇仍是不會被沉沒的。
尬黑固然憎惡,劇方的技能毛病也是不常見。這是成心釣魚,也許是劇方有預見會被黑,其實許多劇都有被黑的可能。《風起洛陽》還算好的,有的劇真是一眼就看出來的尬黑還在黑,被黑得太慘了。尤其是一開播更是極為要害。於是可能就想了這個法子,這樣才不會讓網友在開播之初被帶節奏。不過讓網友等候落空恐怕也會傷了冬粉的心。假如真是技能毛病,也希望播出渠道能更敬業些,否則怎么能打敗這么敬業的對手。
QQ截圖20211025105348
最終該劇在延遲了一個小時左右,現已成功上線。仍是讓我們一起來愉快的追劇吧。又是一部古裝探案劇。風格造型有點像《長歌行》,復原度較高,場景布置一看就用心了。沒有富麗的古裝,都是仔細辦事的人。乾淨利落。
QQ截圖20211102113658
先來複習一個劇中的人物屬性更好追劇。
QQ截圖20211102113706
現在該劇現已播出了6集,非vip也能看兩集,劇情現已基本展開,百里弘毅一天內大起大落,吃飯遇襲,拒絕商業聯婚。武思月高秉燭打戲很棒。節奏不拖沓,探案三人組上線。
歌譜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