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起洛陽》盛世浮華暗藏玄機 武思月立誓現公道

盛世浮華暗藏玄機 武思月立誓現公正
QQ截圖20211023100227
在這兩日更新的劇情中,告密者一案的開展走向猶如過山車一般時刻觸動著觀眾們的心。隨著案子背後春秋道的浮現,武思月開端探查出更多的要害信息,但也將自己置於一個危險地步。一起武思月與高秉燭的關係逐步緩和,思月主動找高秉燭了解他的過往與心思,在得知高秉燭的兄弟們都是為了保護太子卻被遺棄抱憾而死後,武思月在各位不良人的墳前以血立誓“有功記功,有罪追過“,一定會還給他們一個公正,這一幕看的觀眾們心裡不禁燃起悲憤之情。為了把武思月一心衛民的心思演繹的愈加到位,宋茜閱讀了大量相關材料,認真的了解劇中的時代背景,揣摩武思月身為內衛應該有怎樣的性格特點,把武思月的情緒層次、複雜的心思對立感拿捏的非常到位。
QQ截圖20211025105348
滄笙踏歌行 宋茜傾情獻唱人物主題曲《長風送》
QQ截圖20211102113658
自昨日《風起洛陽》開播後,短時間內愛奇藝站內熱度突破9000,熱度還在繼續升高中,宋茜飾演的武思月也收穫了來自觀眾們的滿滿愛意與支持。今天凌晨,《風起洛陽》影視原聲帶釋出,由宋茜演唱的武思月人物主題曲《長風送》也引起了我們的廣泛關注。整首歌統籌了傳統文化意蘊與現代審美之間的平衡,歌詞貼合劇情而作,宋茜以樂為引,成功地帶領觀眾對神都城波濤進行了一場充溢想像力的回溯。
目前,《風起洛陽》正在愛奇藝獨家熱播,周三至周六每晚20:00更新,期待宋茜帶來更多不一樣的精彩!
歌譜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