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由宋軼特別主演、改編自馬伯庸原著《洛陽》的古裝劇《風起洛陽》正在熱播

 由宋軼特別主演、改編自馬伯庸原著《洛陽》的古裝劇《風起洛陽》正在熱播中。在上星期播出的劇情中,主要敘述了神都佳人柳然在與百里家二郎完婚之後,遭遇眾多變故、捲入洛陽城一系列謎案中的故事。
QQ截圖20211105110217
  宋軼在劇中飾演河東柳氏千金柳然,一向以來都傾心於洛陽城天才少年百里弘毅,在上線之初便與百里弘毅完婚,可對方對她的心意卻一向無動於衷。但是柳然深信滴水可以穿石,百里二郎早晚有一天會被自己的心意所感動,一向全心全意地為他支付、支持他的想法和選擇。柳然的嬌俏靈動深入人心,也引發了觀眾們對於二人愛情線的火熱討論。連宋軼自己都在交際平台上發布鬼畜視頻調侃,笑稱柳然是“二郎彩鈴本鈴”。
QQ截圖20211109162156
  在柳然與百里弘毅大婚的當晚,百里弘毅的父親卻慘遭殺害,在眾人調查事情真相的過程中,最心愛柳然的叔父也服毒自盡,柳然承受了巨大的痛苦與打擊。從失去至親的心情崩潰、到知道百里延的死與叔父有關時的隱忍哭泣、再到二郎不肯進來看她時的難過、以及面對他時的自責,宋軼將柳然在不同階段的愛情演繹地酣暢淋漓,劇中的哭戲也十分令人揪心。
QQ截圖20211119141055
  《風起洛陽》本周三起將繼續更新,柳然叔父的脫離背後終究隱藏著什麼樣的詭計?她和百里弘毅的愛情又能否迎來新的進展?全部精彩,盡在每周三至周六晚八點更新的《風起洛陽》,敬請期待!
歌譜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