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煮婦神探第27集劇情介紹

煮婦神探第27集劇情介紹 薔薇山莊驚現投毒事件

張正代表巡捕房獎給吉祥偵探社五十大洋,丟失阿毛的大嬸也上前為吉祥說好話,吉祥偵探社徹底打響了名聲,鄰居們紛紛上前請求幫忙。亞飛的鞋被破雞蛋弄髒,她進屋來換吉祥的鞋穿,張正起了疑心跟進屋裡來,亞飛鼓足勇氣,表示要從今天開始正式追求張正,張正冷不丁地問亞飛是不是一枝玫,亞飛匆忙之中搖了搖頭,張正說一聲知道了,便轉身離開,兩人的對話被楊鵬派來監視張正的人聽到了。毛儒毅拉著吉祥來到公園向她告白,說她偷走了自己的心,吉祥拿不定主意,藉口偵探社還有事,就慌慌張張地逃走了。

自從毛儒毅對吉祥告白後,吉祥便寢食難安,亞飛也是心神不定,吉祥聽了亞飛對張正的感覺,恍悟毛儒毅原來早就占據了自己的心,姐妹兩人的愛情之路各有艱難,吉祥與毛儒毅之間是身份地位的差別,而且吉祥還是一個結過婚的寡婦;而亞飛與張正一個是女飛賊,一個卻是巡捕,兩人本就是死對頭。

毛儒毅在丁大力鼓動下,拿著鮮花來到武館,吉祥婆婆見到這個愣頭小子,便明白了一切,她藉口吉祥不在,把毛儒毅趕了回去。吉祥婆婆勸吉祥對婚姻大事慎重考慮,他不反對吉祥再婚,但一定要選對對象,而毛儒毅並不是一個可靠的對象。亞飛拿著毛儒毅送給吉祥的花,來巡捕房轉送給張正,丁大力看到毛儒毅的花都落到亞飛手上了,猜測他與吉祥可能沒戲。羅森看到亞飛緊鑼密鼓地追求張正,打趣他是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挺柳柳成陰。

薔薇莊園的女主人在午餐時,切了一片香腸餵小狗貝貝,小狗貝貝當場被毒死,女主人立即打電話向巡捕房的弗蘭克求救。弗蘭克帶著張正來到薔薇莊園,他告訴張正,這個莊園的女主人白薇,原先只是上海灘一名歌女,後來被大亨馬拉奇娶回家當了老婆,在馬拉奇死後,更是繼承了他全部的遺產和這個莊園。

張正向白夫人了解案情,白夫人懷疑有人想毒殺自己,而最有嫌疑的就是那是覬覦她財產的親戚們。

羅森檢驗白薇的食物中確實被人投入了毒,是微量的氫化鉀,這是一種劇毒物質,很微小的量就足以致人死命,甚至通過皮膚接觸,也能使人中毒,所以投這種劇毒的人也必須戴著手套。丁大力調查白薇的親戚們,列舉出了幾個較有嫌疑的人,其中包括白薇的嫂子、妹妹白蘭,以及她的養子愛德華

張正再次來到薔薇莊園,向白薇詢問她與這些親戚的關係,白薇稱她與哥哥的關係很好,但與嫂子關係就一般,哥哥曾在自己的資助下,開了一間化工廠,也掙了不少錢。妹妹白蘭與她關係非常親密,經常來莊園裡陪自己聊天。養子愛德華是馬拉奇在與她結婚之前,收養的孩子,這個孩子本性不錯,也有些膽小,從英國畢業後,一直沒有找到差事,就在莊園裡混吃混喝。羅森到薔薇莊園的廚房裡調查,取出一些東西,準備拿回巡捕房仔細化驗。

下一集(第 28 集) 煮婦神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煮婦神探羅森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羅森的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42集預告 張正李亞飛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將收官 賈乃亮獲贊“天馬行空”演技派 煮婦神探到底多少集 什麼時候大結局 煮婦神探第41集預告 苟吉祥遇襲 煮婦神探第40集預告 毛儒毅被威脅與樓姍姍結婚 煮婦神探假藥一案的幕後真兇是誰 與弗蘭克是什麼關係 煮婦神探毛庭鶴是在哪一集死掉的 是誰害死了毛庭鶴 煮婦神探樓姍姍最後有沒有被黑化 煮婦神探第39集預告 李亞飛一支玫身份遭曝光 煮婦神探第38集預告 苟吉祥祝壽被趕 煮婦神探趙柔和白家明有血緣關係嗎 為什麼兩人可以談戀愛 煮婦神探白蘭是還珠格格中的柳紅嗎 還珠格格舊照懷緬 煮婦神探樓姍姍丈夫是花千骨東華上仙嗎 煮婦神探一支玫李亞飛最後有沒有被抓 李亞飛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35集預告 毛儒毅苟吉祥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第34集預告 毛儒毅為破案“出賣色相” 煮婦神探毛儒毅父親毛庭鶴是怎么死的 煮婦神探白家康是被誰推下樓的 兇手是怎么做到的 白家康死了嗎 煮婦神探歐陽管家與趙柔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