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煮婦神探第35集劇情介紹

煮婦神探劇情介紹 第35集 毛儒毅表白成功

田小田告訴苟吉祥,苟吉祥不在的這些日子,毛儒毅過來偵探社幫忙,偵探所的 生意源源不斷,大媽大嬸們有事沒事都來偵探社報案,點名道姓的要毛儒毅破案 ,苟吉祥打趣道:毛儒毅為了破案都“出賣色相”了,李亞飛知道毛儒毅這樣做 完全是為了苟吉祥,要苟吉祥從了毛儒毅。樓姍姍找不到毛儒毅,打電話到巡捕 房,丁大力明知道毛儒毅去了吉祥偵探所,但不告訴樓姍姍,樓珊珊從毛儒毅母 親嘴裡得治毛儒毅最近一直跟苟吉祥在一起,十分生氣。

毛儒毅成天往吉祥偵探所跑,田小田和李亞飛見毛儒毅來找苟吉祥了,就識趣的 迴避,在門外偷聽,這時張正也來了,也加入了偷聽的行列。毛儒毅問苟吉祥怎 么看待他們的感情之事,苟吉祥表示,感情還是順其自然,看天意吧。張正走進 去,說既然感情看天意,還是讓老天決定吧,於是他拿出一枚硬幣,說他把硬幣 拋起來,如果數字朝上,他們就在一起。拋硬幣的結果是,他們不應該在一起, 苟吉祥把硬幣扔掉,說他們的感情不聽天意,聽從她自己的心,她決定跟毛儒毅 在一起。毛儒毅幸福的擁抱吉祥。

這一幕被樓珊珊看見,情緒激動,毛儒毅告訴她,從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 就告訴她,她不是他喜歡的類型。樓姍姍無法理解毛儒毅為什麼喜歡一個二 手 貨,一個沒人要的寡婦,她哪一點比不上吉祥,毛儒毅鄭重的告訴她,苟吉祥不 是 什麼二手貨,而是他毛儒毅心愛的女人,如果樓姍姍再詆毀吉祥,他不會再 跟她做朋友。

樓姍姍心灰意冷,借酒消愁,還喝下安眠藥,被送到醫院搶救,樓姍姍父親十分生毛儒毅的氣,決定為女兒搶回毛儒毅。毛儒毅要吉祥準備一下,他要帶著吉祥去見父母,還告訴吉祥一個“必殺技”:他父親愛吃蟹殼黃

樓父帶著貴重物品去毛家拜訪,告訴毛庭鶴毛儒毅的女朋友是苟吉祥那個寡婦,言語中儘是諷刺,弄得毛庭鶴很是尷尬。他氣憤的表示,自己堅決不會同意兒子與這樣的女人在一起。

第二天,苟吉祥來到毛儒毅家,遭到毛儒毅母親的嫌棄,說他無論家室、學歷都配不上毛儒毅,苟吉祥為自己辯解,說她與毛儒毅很聊得來。

下一集(第 36 集) 煮婦神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煮婦神探羅森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羅森的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42集預告 張正李亞飛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將收官 賈乃亮獲贊“天馬行空”演技派 煮婦神探到底多少集 什麼時候大結局 煮婦神探第41集預告 苟吉祥遇襲 煮婦神探第40集預告 毛儒毅被威脅與樓姍姍結婚 煮婦神探假藥一案的幕後真兇是誰 與弗蘭克是什麼關係 煮婦神探毛庭鶴是在哪一集死掉的 是誰害死了毛庭鶴 煮婦神探樓姍姍最後有沒有被黑化 煮婦神探第39集預告 李亞飛一支玫身份遭曝光 煮婦神探第38集預告 苟吉祥祝壽被趕 煮婦神探趙柔和白家明有血緣關係嗎 為什麼兩人可以談戀愛 煮婦神探白蘭是還珠格格中的柳紅嗎 還珠格格舊照懷緬 煮婦神探樓姍姍丈夫是花千骨東華上仙嗎 煮婦神探一支玫李亞飛最後有沒有被抓 李亞飛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35集預告 毛儒毅苟吉祥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第34集預告 毛儒毅為破案“出賣色相” 煮婦神探毛儒毅父親毛庭鶴是怎么死的 煮婦神探白家康是被誰推下樓的 兇手是怎么做到的 白家康死了嗎 煮婦神探歐陽管家與趙柔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