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煮婦神探第29集劇情介紹

煮婦神探劇情介紹 第29集 白薇被害身亡

毛儒毅擔心苟吉祥被殺人兇手傷害,問苟吉祥是否擔心他,苟吉祥表示他有勇有謀 ,用不著她擔心,毛儒毅對這個藉口勉強接受。毛儒毅聽見白薇嫂子范冬梅與侄子 白家康密語,他們準備爭奪白薇的家產。

苟吉祥和毛儒毅假扮一對姐弟,分別花化名為伊林和馬克。毛儒毅為了套白家康的 話,說他們的化工產是不是生產氰化鉀,白家康激動起來,否認自己用氰化鉀毒害 姑姑,白薇表示,自己並沒有說毒害她的是氰化鉀,白家康怎么知道氰化鉀,范冬 梅趕緊打圓場。白蘭到現場,跟范冬梅一言不合吵起來了。白蘭指控范冬梅覬覦白 薇的家產,范冬梅一氣之下離席。白家康氣憤的對白薇說,想毒害姑姑白薇的兇手 就是白蘭。為看緩解白蘭與范冬梅的關係,白薇提議她們湊到一起打麻將。但在麻 將桌上白蘭跟范冬梅還是唇槍舌戰的

毛儒毅跟蹤白家康,發現他鬼鬼祟祟的來到一個廢棄的房子裡尋找著什麼。白蘭舊 病突發,要范冬梅和白蘭去臥室給她拿藥,范冬梅和白蘭巴不得白薇死掉,她們故 意慢吞吞的,范冬梅在一旁溜達,白蘭在廚房吃東西,每一個人去為白薇找藥,白 薇出現在她們面前,她們謊稱剛才找藥了,但是沒找到,白薇見自己的親人這樣對 自己,感到心寒,原來她這么做是苟吉祥指使的,目的就是為了測試白蘭和范冬梅 。

愛德華趙剛打起來,原來是趙剛偷了愛德華的懷表,趙剛還振振有詞,說白家那 么有錢,偷一塊懷表有什麼?白薇見所謂的親戚為了錢財貪婪到這種地步,十分難 過。

李亞飛帶著好酒好菜去巡捕房犒勞張正,盛情難卻,張正只好跟李亞飛在巡捕房的 桌 子上吃起來,李亞飛千杯不醉,看得張正目瞪口呆,李亞飛趁機與張正勾肩搭 背,問 張正,有沒有通過這些酒菜對她有新的一些了解,張正不好回答,李亞飛 幾乎就要吻 上張正了,這時丁大力衝進來找張正,看見了這一幕,為了避嫌,丁 大力趕緊要走, 被張正叫住,丁大力告訴張正,白薇被毒身亡了,張正迅速與丁 大力去辦案,把李亞 飛丟在巡捕房

下一集(第 30 集) 煮婦神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煮婦神探羅森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羅森的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42集預告 張正李亞飛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將收官 賈乃亮獲贊“天馬行空”演技派 煮婦神探到底多少集 什麼時候大結局 煮婦神探第41集預告 苟吉祥遇襲 煮婦神探第40集預告 毛儒毅被威脅與樓姍姍結婚 煮婦神探假藥一案的幕後真兇是誰 與弗蘭克是什麼關係 煮婦神探毛庭鶴是在哪一集死掉的 是誰害死了毛庭鶴 煮婦神探樓姍姍最後有沒有被黑化 煮婦神探第39集預告 李亞飛一支玫身份遭曝光 煮婦神探第38集預告 苟吉祥祝壽被趕 煮婦神探趙柔和白家明有血緣關係嗎 為什麼兩人可以談戀愛 煮婦神探白蘭是還珠格格中的柳紅嗎 還珠格格舊照懷緬 煮婦神探樓姍姍丈夫是花千骨東華上仙嗎 煮婦神探一支玫李亞飛最後有沒有被抓 李亞飛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35集預告 毛儒毅苟吉祥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第34集預告 毛儒毅為破案“出賣色相” 煮婦神探毛儒毅父親毛庭鶴是怎么死的 煮婦神探白家康是被誰推下樓的 兇手是怎么做到的 白家康死了嗎 煮婦神探歐陽管家與趙柔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