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煮婦神探第42集劇情介紹

煮婦神探劇情介紹第42集

為拿黑心賬冊 李亞飛身份暴露

張正與李亞飛將樓世平派來的殺手打倒在地,李亞飛發現他臉上有一塊刀疤,知道他就是炸死毛督察和陷害吉祥的人,張正決定把人帶回武館細細審問。樓姍姍丁大力衝進武館,告訴吉祥有人要殺她,毛儒毅反問她,要殺吉祥的是樓世平還是弗蘭克?丁大力告訴樓姍姍,樓世平就是制售假藥的幕後大老闆,因為毛督察知曉了他的犯罪事實,這位多年的老友就送給了他一顆觸髮式炸彈,還把這一切嫁禍給吉祥。樓姍姍不相信父親會是這樣的人,但所有的一切又似乎在告訴她,這都是真的,毛儒毅是為了吉祥才會娶自己。

無論大家怎樣審問,刀疤男都不肯吐露一點信息,苟吉祥讓毛儒毅把他放了,毛儒毅看到吉祥的眼色,明白她是想要用放長線釣大魚,默契地按照她的意思辦了。樓世平得知刀疤男落到了張正等人手中,打電話找弗蘭克商量,弗蘭克一聽立即急了,責怪樓世平不聽自己的,現在惹了大事又來找自己擺平,兩人在電話里吵了起來。樓世平讓弗蘭克記住,他們兩個是一根繩上的螞蚱,如果他被抓了,弗蘭克也跑不了,弗蘭克不敢再亂發脾氣,乖乖地放緩語氣安撫他,這個刀疤男不能再留,必須儘快除掉。樓姍姍回到家中悶悶不樂,樓世平夫婦還以為她在為婚禮的事傷心,樓姍姍質問樓世平有沒有乾過那些壞事,樓世平只承認確實以吉祥逼毛儒毅娶她,但制售假藥和害死毛督察與自己無關。

刀疤男回到樓世平處,向他坦承自己雖然被張正等人抓到,但什麼都沒有說,樓世平笑著讓他回去休息。刀疤男剛走出樓家,弗蘭克派來的暗殺者就到了,在搏鬥中刀疤男的手臂被刺傷,眼見性命不保,危急時刻,毛儒毅等人及時趕到,將他救了下來。刀疤男明白他已經是一顆棄子,自己多年為樓世平賣命,卻換不來他一點信任,他告訴毛儒毅等人,樓世平手中有一本非常重要的賬冊,上面記錄著每筆假藥的製造、售出時間及贏利,只要找到這本賬冊,就可以將樓世平繩之以法。

弗蘭克聽說楊鵬沒有除去刀疤男,在辦公室暴跳如雷,楊鵬解釋說是因為毛儒毅等人的阻撓,弗蘭克一氣之下下令,讓楊鵬想辦法把毛儒毅等人抓來巡捕房。張正及毛儒毅等人商議,如何取得樓世平身上那本賬冊,丁大力認為除非一枝玫出馬,否則很難辦到,但現在一枝玫被關在監獄,總不能去劫獄,李亞飛聽到這話心中一動,她回過頭與張正的目光相觸,張正知道她在想什麼,但卻絕不允許她這樣做。楊鵬帶人來到武館,以妨礙辦案為由,把毛儒毅、苟吉祥還有田小田一起帶走,張正無法阻止,破案的重任全部落到了他和亞飛的身上。

樓世平召集假藥販們在倉庫開會,為了躲避風頭,要將剩餘的假藥全部銷毀,一枝玫突然再次現身,在眾目睽睽之下取走了樓世平貼身存放的黑心賬本,但在打鬥之中她臉上的面巾被人扯下,樓世平及楊鵬都看到了一枝玫的真面目。李亞飛冒雨衝出了倉庫,張正撐著一把紙傘就在外面等著她,亞飛將賬本交給張正,同時告訴他自己暴露了,張正又是欣喜又是擔憂,欣喜的是賬本到手,樓世平在劫難逃,但他在接受審判的同時,肯定會向法官舉報,一枝玫就是李亞飛,亞飛將面臨牢獄之災。兩個殺手從前面堵住張正和亞飛,向他們舉槍射擊,張正去與兩人纏鬥,讓受傷的亞飛躲在牆角,這時從後趕至的楊鵬用槍挾持了亞飛,楊鵬讓張正扔出賬冊,否則就會槍殺亞飛,在兩人對峙的關鍵時刻,張正回復了他神槍手的神勇,一槍將楊鵬斃於槍下,亞飛伸出雙手,微笑著向張正自首,張正將她緊緊地擁在自己懷裡,他終於愛上了這個女賊。

下一集(第 43 集) 煮婦神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煮婦神探羅森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羅森的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42集預告 張正李亞飛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將收官 賈乃亮獲贊“天馬行空”演技派 煮婦神探到底多少集 什麼時候大結局 煮婦神探第41集預告 苟吉祥遇襲 煮婦神探第40集預告 毛儒毅被威脅與樓姍姍結婚 煮婦神探假藥一案的幕後真兇是誰 與弗蘭克是什麼關係 煮婦神探毛庭鶴是在哪一集死掉的 是誰害死了毛庭鶴 煮婦神探樓姍姍最後有沒有被黑化 煮婦神探第39集預告 李亞飛一支玫身份遭曝光 煮婦神探第38集預告 苟吉祥祝壽被趕 煮婦神探趙柔和白家明有血緣關係嗎 為什麼兩人可以談戀愛 煮婦神探白蘭是還珠格格中的柳紅嗎 還珠格格舊照懷緬 煮婦神探樓姍姍丈夫是花千骨東華上仙嗎 煮婦神探一支玫李亞飛最後有沒有被抓 李亞飛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35集預告 毛儒毅苟吉祥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第34集預告 毛儒毅為破案“出賣色相” 煮婦神探毛儒毅父親毛庭鶴是怎么死的 煮婦神探白家康是被誰推下樓的 兇手是怎么做到的 白家康死了嗎 煮婦神探歐陽管家與趙柔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