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煮婦神探第6集劇情介紹

煮婦神探劇情介紹 第6集 月份牌案兇手現身

由於秋水的無心之過,樓姍姍嚇得不輕,樓姍姍要把秋水送到巡捕房,王老闆為秋 水說話,秋水也向樓姍姍道歉,說自己一家就是被一個狐狸精害的家破人亡的。張 正毛儒毅苟吉祥和樓姍姍商量,既然兇手專門找嫵媚妖嬈的女人下手,他們不如將 計就計,把兇手釣出來。樓姍姍自告奮勇,自己願意做這個嫵媚妖嬈的女人,苟吉 祥也想盡一份微薄之力

苟吉祥拿出前幾天的報紙,把自己與毛儒毅的合影用筆塗掉,這事被毛儒毅發現, 拿著報紙去質問苟吉祥,兩人劍拔弩張,這時恰好兩個月份牌女郎經過,苟吉祥和 毛儒毅趕緊裝作親熱的樣子。

樓姍姍為了將自己弄成一個妖媚放蕩的女人,邀請毛儒毅跟她睡同一張床,苟吉祥 也來了,毛儒毅不願意睡在床上,而是跟苟吉祥一起睡在地板上。

摩登派對就要開始了,月份牌的姑娘們都在做準備工作,余嬸發現秋水的衣服開線 了,要為她縫補一下,秋水態度惡劣,對余嬸大吼,要她拿走那雙髒手,派對上, 各個月份女郎輪流走秀,大家風姿絕代,唯有苟吉祥走秀的時候崴住腳。派對結束 ,毛儒毅找不到吉祥了,就在這時聽見外面一聲巨響,大家跑過去一看,是女郎胭 脂躺在冰塊上,被殺了,只有苟吉祥一人在現場。

羅森檢查胭脂的屍體,發現她已經有三個身孕了,苟吉祥回憶當天,覺得余嬸有重 大嫌疑,於是苟吉祥故意支走余嬸,毛儒毅和樓姍姍去蒐證據,在余嬸的房間裡, 他們發現了男人的衣服和鞋子,原來,余嬸就是喬裝打扮成男人的樣子去買冰塊, 余嬸意識到自己已經被懷疑了,趕緊去找秋水,苟吉祥一路跟隨,通過她們的對話 ,苟吉祥得知,余嬸跟秋水是一對母女,那些被害的月份牌女郎都是余嬸殺害的, 因為余嬸和秋水都被丈夫背叛過,丈夫曾經被妖媚的狐狸精勾引,她恨透了那些專 門勾引男人的女人!

苟吉祥不小心弄出聲響,余嬸追上苟吉祥滅口,苟吉祥吹響口哨,毛儒毅及時趕來 相救,余嬸逃跑,毛儒毅追趕,卻被秋水攔住,余嬸得以逃跑了。

下一集(第 7 集) 煮婦神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煮婦神探羅森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羅森的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42集預告 張正李亞飛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將收官 賈乃亮獲贊“天馬行空”演技派 煮婦神探到底多少集 什麼時候大結局 煮婦神探第41集預告 苟吉祥遇襲 煮婦神探第40集預告 毛儒毅被威脅與樓姍姍結婚 煮婦神探假藥一案的幕後真兇是誰 與弗蘭克是什麼關係 煮婦神探毛庭鶴是在哪一集死掉的 是誰害死了毛庭鶴 煮婦神探樓姍姍最後有沒有被黑化 煮婦神探第39集預告 李亞飛一支玫身份遭曝光 煮婦神探第38集預告 苟吉祥祝壽被趕 煮婦神探趙柔和白家明有血緣關係嗎 為什麼兩人可以談戀愛 煮婦神探白蘭是還珠格格中的柳紅嗎 還珠格格舊照懷緬 煮婦神探樓姍姍丈夫是花千骨東華上仙嗎 煮婦神探一支玫李亞飛最後有沒有被抓 李亞飛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35集預告 毛儒毅苟吉祥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第34集預告 毛儒毅為破案“出賣色相” 煮婦神探毛儒毅父親毛庭鶴是怎么死的 煮婦神探白家康是被誰推下樓的 兇手是怎么做到的 白家康死了嗎 煮婦神探歐陽管家與趙柔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