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煮婦神探第28集劇情介紹

煮婦神探劇情介紹 第28集 搭檔化身姐弟 追殺真兇

根據白薇的描述,張正推測家裡開化工廠的白薇嫂子最有嫌疑,但羅森丁大力在廚房裡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在廚師做沙拉的過程中,管家和許多傭人都曾經出入過廚房,而且因為白薇晚起,沙拉還在餐廳里放了半個多小時,所以目前來看,薔薇莊園裡的每個人都有作案時間和嫌疑,這一次沒有毒死白薇,下毒者肯定還會採取第二次的行動。張正決定派人到莊園貼身保護白薇,以便儘快將兇手繩之以法,白薇覺得這一切都是錢鬧的,她決定在明天晚上生日晚宴時,就宣布自己的遺囑,讓那些暗害自己的人徹底打消這個念頭。

毛儒毅重新歸隊,丁大力估計這次薔薇莊園的案子,還得由他出馬,毛儒毅聽說莊園裡有二個半寡婦,百般不情願。樓姍姍來到巡捕房準備專門採訪儒毅,毛儒毅為了擺脫她,趕緊說自己已經接下了薔薇莊園的案子,現在就要忙起來,丁大力安排一堆巡捕圍住了樓姍姍,樓姍姍被纏得無法脫身,張正出來通知兩人,假扮白薇密友的人換成了吉祥,畢竟一個女密友比男密友可靠得多。毛儒毅擔心吉祥安危,死纏爛打也要跟過去,他提議與吉祥假扮姐弟,兩人一起潛入薔薇莊園,這樣也可有個照應,張正想想也有道理,勉強答應了他。

吉祥聽說又要與毛儒毅合作,覺得還是不接這個案子的好,亞飛讓毛儒毅給她點時間,吉祥以前受過的傷害很深,她的傷口需要時間癒合。毛儒毅到房間裡找到吉祥,讓他相信自己的真情,吉祥說兩人的差距太太,他應該找到一個更好的女人,毛儒毅明確地告訴她,她就是最好的。亞飛等人在門外聽著兩人的對話,盼望吉祥能給儒毅一個答覆,吉祥卻始終沒有說話,張正推開門走進去,讓吉祥抓住自己的幸福,現在有一個選擇的機會擺在她的面前,無論她選擇誰,張正表示都會尊重她的決定。吉祥面對兩個優秀的男人,不知該如何抉擇,她說自己還需要時間考慮,張正將白薇夫人的請柬交給她,勸她不要把公事私事混為一談。

張正對吉祥的態度和處理問題的方式,讓亞飛覺得他是一個真男人,她心裡更加欣賞他了。亞飛勸張正也要把握自己的幸福,張正說有些事情誰也改變不了,就比如他是一個巡捕,抓賊是他的天職,亞飛假裝聽不懂他的話,說自己會努力變得更好,爭取配得上他。樓姍姍敏感地覺察到毛儒毅在躲避自己,樓父見女兒悶悶不樂,決定親自出馬,讓樓姍姍見到毛儒毅。毛儒毅深夜帶吉祥來到百貨公司,要為她挑選一套衣服,以襯得上其假扮公爵夫人的稱號,避免到時進入薔薇公園穿幫,兩人選了大半夜,終於選到了一件讓人驚艷的禮服,經理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毛儒毅高興地不得了,吉祥卻告訴經理,他是自己的弟弟,親的。

吉祥和毛儒毅化身姐弟伊琳、馬克,一起來到了薔薇莊園,他們受到了白薇夫人的熱情招待,白薇介紹養子愛德華給兩人認識,愛德華卻表現得很傲慢,一句話也沒有同他們說。張正走到街頭,見亞飛正在為窮人施粥,張正看著善良的亞飛,覺得一顆心在慢慢融化。管家為吉祥和儒毅安排好房間,儒毅要吉祥在執行任務時,一定要保證自己安全,吉祥聽了感覺心裡暖暖的。

下一集(第 29 集) 煮婦神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煮婦神探羅森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羅森的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42集預告 張正李亞飛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將收官 賈乃亮獲贊“天馬行空”演技派 煮婦神探到底多少集 什麼時候大結局 煮婦神探第41集預告 苟吉祥遇襲 煮婦神探第40集預告 毛儒毅被威脅與樓姍姍結婚 煮婦神探假藥一案的幕後真兇是誰 與弗蘭克是什麼關係 煮婦神探毛庭鶴是在哪一集死掉的 是誰害死了毛庭鶴 煮婦神探樓姍姍最後有沒有被黑化 煮婦神探第39集預告 李亞飛一支玫身份遭曝光 煮婦神探第38集預告 苟吉祥祝壽被趕 煮婦神探趙柔和白家明有血緣關係嗎 為什麼兩人可以談戀愛 煮婦神探白蘭是還珠格格中的柳紅嗎 還珠格格舊照懷緬 煮婦神探樓姍姍丈夫是花千骨東華上仙嗎 煮婦神探一支玫李亞飛最後有沒有被抓 李亞飛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35集預告 毛儒毅苟吉祥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第34集預告 毛儒毅為破案“出賣色相” 煮婦神探毛儒毅父親毛庭鶴是怎么死的 煮婦神探白家康是被誰推下樓的 兇手是怎么做到的 白家康死了嗎 煮婦神探歐陽管家與趙柔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