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煮婦神探第43集劇情介紹

煮婦神探大結局劇情介紹第43集

惡人得到嚴懲 煮婦神探名揚上海

弗蘭克與樓世平互相勾結、製販假藥、炸死毛督察的新聞,迅速隨報紙在上海灘傳開,頓時輿論譁然,在強大的民眾壓力下,弗蘭克被公董局帶走,苟吉祥毛儒毅也被從巡捕房放了出來。苟吉祥在巡捕房碰到張正李亞飛,她沒有想到自己出來,小師妹卻要進來,為了取得黑心賬本,李亞飛暴露了身份,為此要在監獄裡服刑很久。李亞飛裝作渾不在意的樣子,不住地安慰吉祥,其實她背著一枝玫的包袱,心裡一直像壓著一塊大石頭,現在心裡輕鬆多了。李亞飛讓張正不管多久,一定要等著自己,張正攬住她的肩,向她保證那是一定的,吉祥看到兩人的樣子,知道小師妹終於得償所願,追到了這位大巡捕。

老奸世猾的樓世平,在巡捕到來之前已經逃得無影無蹤,毛儒毅對其恨之入骨,發誓就算掘地三尺,也要把這個人渣抓回來。知道真相的毛母非常後悔,她誤會了吉祥,毛儒毅讓她不用擔心,以後有的是時間彌補。毛儒毅突然收到樓姍姍的來信,約他到沙灣碼頭接受其父親的自首,同時苟吉祥也收到了樓世平的約見信,張正勸吉祥不要前往,這明顯是樓世平的一個陰謀,其目的就是假借樓姍姍之名,想要除去毛儒毅和她,苟吉祥決定來個將計就計,將樓世平一舉擒獲。

毛儒毅來到沙灣碼頭,樓姍姍出來剛要與他談父親自首的事情,樓世平突然變卦,用槍指住了毛儒毅,原來他早已打定主意,挾持毛儒毅為人質,讓他助自己逃出生天。正在這時,苟吉祥也來到了碼頭,她大罵毛儒毅是負心漢,裝作憤怒的樣子,用手槍指著毛儒毅,樓世平讓她不用演戲,苟吉祥立即發槍,毛儒毅中彈倒在了地上。大批巡捕蜂擁而至,樓世平拉住痛哭的樓姍姍不住後退,同時他培養的殺手們一個個涌了出來,雙方展開激烈槍戰,苟吉祥趴到地上,解開了毛儒毅手上的繩索,毛儒毅緩緩睜開眼睛,原來子彈根本沒有打中他。毛儒毅與苟吉祥化身史密斯夫婦,雙方默契配合,把殺手們一一擊斃,毛儒毅看著槍法神準的苟吉祥,讚嘆得不得了,苟吉祥笑罵他幼稚。樓世平不想被捕,他掀開一大堆炸彈,想與巡捕們同歸於盡,樓姍姍痛哭著勸說父親,樓世平看著最心疼的寶貝女兒,終於放下了手中的槍。

三年之後,李亞飛出獄,張正興奮地來接她,他極度熱情地表達自己的思念,李亞飛卻始終收斂著,不像是以前那個愛玩愛鬧的人了。李亞飛告訴張正,自己在牢里想了許多,覺得以前的性格太過活躍,張正暗嘆世事弄人,他為了李亞飛變成了一個外向的人,而李亞飛卻變得內向了。李亞飛突然一蹦跳到了張正身上,說剛才的一切都是騙他的,張正頓時苦了一張臉,原來無論自己變得如何外向,也始終比不過李亞飛。張正告訴李亞飛,他和丁大力已經從巡捕房辭職,加入了吉祥偵探社,以前他與李亞飛一個是巡捕,一個是女飛賊,而現在他們兩個都是偵探,終於可以順理成章地在一起了。毛儒毅與苟吉祥的偵探社不斷壯大,兩人的夫妻店越開越順,他們協首同心,為上海的老百姓做了不少好事,無論是奸商還是賊人,只要聽到“煮婦神探”的名號,都嚇得屁滾尿流。

下一集(第 43 集) 煮婦神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煮婦神探羅森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羅森的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42集預告 張正李亞飛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將收官 賈乃亮獲贊“天馬行空”演技派 煮婦神探到底多少集 什麼時候大結局 煮婦神探第41集預告 苟吉祥遇襲 煮婦神探第40集預告 毛儒毅被威脅與樓姍姍結婚 煮婦神探假藥一案的幕後真兇是誰 與弗蘭克是什麼關係 煮婦神探毛庭鶴是在哪一集死掉的 是誰害死了毛庭鶴 煮婦神探樓姍姍最後有沒有被黑化 煮婦神探第39集預告 李亞飛一支玫身份遭曝光 煮婦神探第38集預告 苟吉祥祝壽被趕 煮婦神探趙柔和白家明有血緣關係嗎 為什麼兩人可以談戀愛 煮婦神探白蘭是還珠格格中的柳紅嗎 還珠格格舊照懷緬 煮婦神探樓姍姍丈夫是花千骨東華上仙嗎 煮婦神探一支玫李亞飛最後有沒有被抓 李亞飛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第35集預告 毛儒毅苟吉祥終成眷屬 煮婦神探第34集預告 毛儒毅為破案“出賣色相” 煮婦神探毛儒毅父親毛庭鶴是怎么死的 煮婦神探白家康是被誰推下樓的 兇手是怎么做到的 白家康死了嗎 煮婦神探歐陽管家與趙柔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