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虎媽貓爸第25集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第25集劇情介紹

畢勝男將全家的人帶過來看唐琳杜峰教育辯論,唐琳問大家有沒有想過孩子的內心感受,並且小的時候有沒有做過噩夢,那個時候你們整天擔驚受怕,難道你想要你們的孩子也這樣長大嗎?你們應該將該有的幸福還給他們,讓他們做自己,唐琳的觀點贏得了大家的認可。

杜峰敗得一塌塗地,他認為畢勝男是故意帶著全家人看自己的笑話的,杜峰心裡雖然很不開心,但是,他還是受到了很大的影響,他回到家就給杜一諾親手做了一頓飯,杜一諾第一次對這自己的父親這么開心,杜峰也突然變得豁然開朗。

在畢勝男的極力勸說下,杜峰帶著杜一諾來到唐琳的親子課堂,在課堂上,因為畢勝男和杜峰一樣總是不斷的說教和否定自己的孩子,唐琳害怕他們會影響孩子,就讓他們兩個人先出去了。

不一會,茜茜就帶著做好的蛋糕來讓媽媽看,本來畢勝男很開心,但是,當她聽到這是唐琳和羅素他們三個做的之後,就很不開心。

晚上,茜茜主動要求想要寫日記,畢勝男一聽特別的開心,就鼓勵她,還答應給她買好看的日記本。

畢然告訴畢勝男薛子峰和一個女的打電話親親熱熱的,而且還發現羅丹喬裝打扮跟蹤畢勝男,畢勝男一聽就懷疑薛子峰很有可能是有外遇了。

唐琳將杜峰約出來要給他做輔導,可是,杜峰一直接電話,將她給晾在那裡,唐琳見他並沒有心思聽自己說教,就要離開。杜峰就趕緊掛掉電話,將她給留了下來。

在兩個人的談話中,杜峰覺得她連孩子都沒有,沒資格對自己說教,對她的教育方式很不屑一顧,唐琳見他如此的針鋒相對很生氣,就說希望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然後離開了。

在公司,畢勝男看到杜峰居然因為杜一諾就一個括弧忘記寫了而將他的作業本給撕掉了,她第一次體現到他真正的變態。

羅素給茜茜買了日記本,並且告訴她不要讓任何人看她的日記本,可沒想到的是,畢勝男居然將茜茜的日記本當做作業給批改了,羅素聽了之後很失望。

晚上,羅素就給茜茜又買了一本日記本,並且教她做一套給媽媽看,自己在背地裡再做一套。

薛子峰請全家的人一起吃飯,可是,在吃飯的時候,他卻說羅丹居然跟蹤自己,並且提出要和羅丹離婚,畢勝男看不慣羅丹受欺負就將薛子峰給狠狠的罵了一頓,將他給打走了。

孫雅嫻羅三省、羅素見畢勝男能為他們家這樣出頭都很欣慰。

下一集(第 26 集) 虎媽貓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虎媽貓爸茜茜是怎么得抑鬱症的?虎媽貓爸茜茜的抑鬱症好了嗎? 虎媽貓爸杜峰辭職後做的是什麼工作?杜峰喜歡畢勝男嗎?杜峰表白成功了嗎? 虎媽貓爸大結局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每個人物角色的大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中白臉總是媽媽當?紅臉是爸爸當?虎媽比貓爸討厭? 虎媽貓爸大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畢勝男和羅素之間的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董潔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在課堂上念的那一首詩是什麼? 虎媽貓爸推介會黃俐遭遇觀眾扔雞蛋(視頻) 虎媽貓爸熱播 郭曉婷榮獲蠢萌國民班主任 虎媽貓爸趙薇盡顯虎威 貓爸佟大為也有彪悍的時候 《虎爸貓媽》你看了嗎?這些奇葩你都這知道嗎? 《虎媽貓爸》為買學區房傾家蕩產,這事你會幹嗎? 《虎媽貓爸》正在熱播 這些國小入學奇葩題你怎么看呢? 虎媽貓爸羅素最後出軌了嗎?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的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有沒有變好 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 虎媽貓爸佟大為的手機鈴聲是什麼音樂? 虎媽貓爸佟大為玩的射擊遊戲叫什麼啊? 虎媽貓爸董潔第幾集出現? 虎媽貓爸首播 趙薇和佟大為首集車震搏收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