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虎媽貓爸第38集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第38集劇情介紹

唐琳讓他跟著自己回去,可羅素卻堅持不去,她很生氣的就要離開,可剛走了沒多遠,她就回過頭看到羅素抱著頭癱坐在馬路牙子上,很可憐,她從來沒有見過他如此頹廢過,就是他們分手的時候,他也不像現在這樣難過。

唐琳見不了他這么痛苦,就讓他給畢勝男打電話,可是,畢勝男的電話卻一直無人接聽,接著,他又打家裡面的電話,依然是無人接聽,唐琳蹲下來問他畢勝男還沒有回家嗎?

羅素猛地站起來說他從來沒想過要離婚,他要去找畢勝男。

畢勝男拿著手電筒 從外面走來,突然停住腳步,發現黑暗的屋裡有人影在晃動。她嚇得不輕,就抄起一根棍子悄悄的靠到門口。

畢勝男推開門用力朝黑影砸去,手電亮起,杜峰捂著肩膀蹲在地上,畢勝男哭笑不得。但是,她也很內疚。

杜峰掀開自己的衣領看了看,都青了,他苦笑這說:”賴我賴我,沒跟你打招呼就回來了,這兒一到晚上就特愛停電也沒跟你說,我想你早該回去了。

畢勝男問杜峰怎么從醫院回來了,杜峰說他在醫院被憋壞了,也實在不放心這邊就過來了,畢勝男開玩笑說不相信她,杜鋒說太相信了,他給醫院裡的各部門打電話,每個人都對她佩服的不行。

畢勝男發現杜峰的基地已經離關門不遠了,杜峰默認,他正在裁減人員,想先把銷售部的給開了,再租出去幾個大棚,而自己卻要在這裡堅持下去。畢勝男一聽就知道他是要自己扛下來,他什麼事情都習慣一個人。

畢勝男反對杜峰裁員,還鼓勵他應該擴招,其實,這些大學生是有能力的,只不過還沒有被激發出熱情,主要問題在於杜峰管他們太嚴了,就像管教自己的兒子一樣,杜峰卻嗤之以鼻,覺得他們就是沒有能力,還為自己找理由。畢勝男冷靜的說道:我今天看著人他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孩子了,你覺得像茜茜、一諾他們有獨立的人格嗎?他們長大了會不會也像這些大學生一樣?

羅素和唐琳一起來到杜峰的公司,誤會了兩個人,他抓著畢勝男指著杜峰大聲指責她對不起家,對不起茜茜,畢勝男卻生氣的覺得他在胡攪蠻纏。唐琳在一旁插嘴,畢勝男和她吵了起來。

羅素一下子就爆發了,他哽咽著說畢勝男太能裝了,杜峰聽不下去就來勸架,卻被羅素髮瘋似的推搡著,畢勝男害怕他會打到杜峰的傷口上,就擋在他的面前,卻被羅素誤以為她是在護著杜峰。

羅素被激怒了,他一腳將杜峰給踹倒在地上,唐琳立馬抱住羅素,而畢勝男揚起手打了他一巴掌,羅素愣住了,畢勝男大聲的喊讓他們滾。

茜茜問孫雅嫻為什麼爸爸媽媽不來接她,並且說他們是不是又打架了,杜一諾的爸爸媽媽就從來都不打架,孫雅嫻就問她是怎么知道的,茜茜說因為他的媽媽沒了,孫雅嫻一聽目瞪口呆的。

羅素在家一身酒氣的說著畢勝男,還賭氣的說大不了就離婚,可羅丹完全不相信畢勝男是那樣的人,一定是唐琳挑唆的。這時,孫雅嫻回家了,羅素將事情陳述了一遍,孫雅嫻聽了羅素的一面之詞很生氣。

羅丹替畢勝男說話,要她先搞明白事情的真相,於是,孫雅嫻就讓羅丹跟自己一起去找畢勝男,可羅丹卻不願意去,她覺得這件事和羅素也是有關係的,要不是他整天和唐琳膩歪在一起,畢勝男能急嗎?羅素一聽就急了,他覺得這件事和唐琳沒有任何關係。

孫雅嫻一聽欲哭無淚,羅素說他真的很累了,他們過不下去了,孫雅嫻說這婚可不是說離就離的,茜茜怎么辦?

畢勝男來到唐琳的公司向她諮詢如果一個家庭出現了第三者怎么辦?唐琳問她難道真的覺得是因為她在背後使壞嗎?畢勝男鄙夷的看著她說:“我覺得骯髒,尤其是一個離了婚失去自己老公和孩子的女兒。唐琳聽了之後拼盡全力才壓制住自己失控的情緒。

畢勝男痛痛快快的將唐琳給罵了一頓,唐琳卻說是她搶走了自己的一切,現在的結果都是她咎由自取的,她根本就不知道羅素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大吵了一架,畢勝男完勝,唐琳氣急敗壞的要畢勝男滾出去。

畢勝男從唐琳那裡出來以後,不知道應該去哪?她想到茜茜要放學了,就開著卡車去接茜茜,茜茜看到媽媽很開心,可孫雅嫻看到畢勝男一身土的工作服就很嫌棄。

在畢勝男的不斷請求下,孫雅嫻同意讓她開著卡車送他們,可她讓畢勝男在小區的門口就停了下來,因為她害怕熟人會看到,很丟人。孫雅嫻和畢勝男說起她和羅素之間的事情,可畢勝男件她只會一直說自己,不從自己兒子身上找問題,就含著淚搖搖頭上了車。

唐琳來找羅素髮現他又在喝酒,她看到羅素這么痛苦就勸他和畢勝男離婚,可羅素卻說他說不出口。

羅素喝得爛醉趴在了桌子上,唐琳用他的手機給畢勝男發了一條離婚的簡訊。

畢勝男在和杜峰一起修理拋錨的大卡車的時候,看到這條簡訊痛苦的哭了起來。

第二天羅素醒來之後,就發現畢勝男回來了,他很開心,但是強壓住內心的喜悅,他問畢勝男:”回來了?你是拿東西來了?還是不走了?畢勝男沉默了好久說:“孩子歸我”,羅素聽了這句話就像當頭挨一棒,畢勝男說完離婚的事情就離開了,羅素在她身後留下眼淚,不明白畢勝男為什麼永遠都那么的強硬那么狠心。

孫雅嫻和羅三省知道了這件事,羅三省想要去勸勸畢勝男,可孫雅嫻了解畢勝男,她決定的事情很難再改變,但是,她還是覺得去試試,可是,最後還是如期所料那樣,無功而返。

畢然告訴趙佳樂他姐姐要離婚的事情,趙佳樂很為茜茜難過,唐琳知道了這件事之後就給羅素打電話,想要將他約出來談談,可羅素拒絕了,唐琳只好叮囑他多注意一下茜茜的情緒。

杜峰害怕因為自己的原因會影響到畢勝男,就勸她離開,可畢勝男卻聽不進去。

羅丹想辦法終於見了畢勝男一面,她一直勸畢勝男不要離婚,可畢勝男說她不想要後面幾十年都活的像這半年一樣,好似鈍刀子割肉一樣。

孫雅嫻看到羅素一個人回來了,就指責他不應該讓畢勝男將茜茜帶走。羅素說茜茜都好久沒有看到她的媽媽了,她看到畢勝男的時候特別的開心。

羅丹卻知道母親的擔心她害怕畢勝男會不將孩子給送過來,羅三省說現在的當務之急是保婚姻,而不是留後路,羅素很贊同的點了點頭。

孫雅嫻說畢勝男當初為了茜茜可以不要工作可以買學區房,我就要那孩子將他一軍,羅素佩服的看著自己的母親。

茜茜在農莊玩的特別的開心,晚上也不捨得回去,畢勝男看到女兒這么高興,自己也跟著很開心。

晚上十點的時候,畢勝男才將茜茜給送了過去,她跟著羅素回了家,孫雅嫻拿出自己早就準備好的約法三章給畢勝男看,協定裡面的內容全部都是關於畢勝男探視茜茜的時間和對茜茜以後教育的決定權,畢勝男聽了之後臉色發白,拒絕簽訂這樣的協定。

孫雅嫻等著的就是她這句話,她說如果不簽,那么離婚協定書也不能簽。畢勝男怎么會不知道孫雅嫻的良苦用心,但是,她還是說她可以什麼都不要,只要茜茜。羅素一聽畢勝男還是要離婚,救助的眼神看向孫雅嫻。孫雅嫻堅決不退步。

下一集(第 39 集) 虎媽貓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虎媽貓爸茜茜是怎么得抑鬱症的?虎媽貓爸茜茜的抑鬱症好了嗎? 虎媽貓爸杜峰辭職後做的是什麼工作?杜峰喜歡畢勝男嗎?杜峰表白成功了嗎? 虎媽貓爸大結局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每個人物角色的大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中白臉總是媽媽當?紅臉是爸爸當?虎媽比貓爸討厭? 虎媽貓爸大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畢勝男和羅素之間的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董潔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在課堂上念的那一首詩是什麼? 虎媽貓爸推介會黃俐遭遇觀眾扔雞蛋(視頻) 虎媽貓爸熱播 郭曉婷榮獲蠢萌國民班主任 虎媽貓爸趙薇盡顯虎威 貓爸佟大為也有彪悍的時候 《虎爸貓媽》你看了嗎?這些奇葩你都這知道嗎? 《虎媽貓爸》為買學區房傾家蕩產,這事你會幹嗎? 《虎媽貓爸》正在熱播 這些國小入學奇葩題你怎么看呢? 虎媽貓爸羅素最後出軌了嗎?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的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有沒有變好 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 虎媽貓爸佟大為的手機鈴聲是什麼音樂? 虎媽貓爸佟大為玩的射擊遊戲叫什麼啊? 虎媽貓爸董潔第幾集出現? 虎媽貓爸首播 趙薇和佟大為首集車震搏收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