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虎媽貓爸第37集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第37集劇情介紹

畢勝男這時候才知道杜峰不是被調職了,她按照劉姐給的地址來到鄉間公路,停在了一個蔬菜基地門外,看到杜峰正在指揮員工裝車,他現在完全變了個樣,渾身是土。畢勝男注視著他,拿出手機問他現在的工作情況,可杜峰卻沒有說什麼,畢勝男卻堅定的說這一次一定會替他打贏,之後就掛掉了電話。

回到公司,畢勝男就將大家都給召集了起來,希望他們能夠多出一份力爭取能夠保住幾個大品牌,大家都很願意支持她,可是,卻被趙總扣了處分,扣了獎金。

畢勝男知道了這件事之後很生氣,就要去找趙總,可在會議室門口卻聽到董事長和眾人再說她和杜峰有一腿。

畢勝男忍無可忍的推開門將趙總給罵的狗血淋頭,董事長也站起來批評畢勝男,誰知畢勝男將他也給狠狠的罵了一頓,她將資料摔在趙總的臉上,就辭職不幹了,眾人看到畢勝男的氣魄都為她鼓起了掌。

唐琳火上澆油說畢勝男和杜峰在半年前就已經有問題了。羅素痛苦的抱著頭。

畢勝男來到杜峰的基地查看他種植的蔬菜的情況卻差點被當做可疑人物。強烈要求要來他這裡上班幫助他,可杜峰不想耽誤她,就問她他介紹給她的工作怎么樣,畢勝男卻不願意去堅持要留下來。

畢勝男看到杜峰的公司物流根本就沒有被打通,生產和銷售也是脫節的,他也沒有精力做這些。杜峰沒想到她剛來這么一會功夫就了解的這么透徹。

杜峰終於同意讓畢勝男留下來並將她介紹給了大家。畢勝男剛入職就發現他的資金鍊全斷了,這半年沒有任何利潤。

畢勝男突然發現杜峰臉色慘白才知道他的胃病犯了,還在逞強,就帶著他去醫院了,可畢勝男卻忘記帶手機了。

杜峰幸好就診及時否則就要得胃穿孔了,畢勝男真佩服他能夠將自己折磨成這樣。當杜峰聽說他必須住院做檢查的時候,吵著要回去,原來他是擔心明天的配送,畢勝男沒好眼色的瞪了他一眼說自己會幫他盯著的,他才放下心來。

安排好杜峰,已經是晚上兩點多了,畢勝男回到家,看到客廳黑乎乎的,以為他們都睡了,卻沒想到羅素突然出聲問她去哪了,為什麼不接電話。

畢勝男這時候才發現自己的電話掉到公司那裡了,羅素追問她辭職的原因,畢勝男很不耐煩的不願意回答。

羅素很急就說起她辭職的真正原因根本就是為了杜峰,還懷疑半年前和杜峰出差提前回來的那一晚,畢勝男見他質疑自己的清白,很生氣、很委屈的和他大吵了一架。

第二天,畢勝男剛坐上計程車,就借了司機的手機給孫雅嫻打電話問她茜茜起床了嗎?孫雅嫻將電話遞給茜茜,兩個人沒說幾句話,就掛掉了電話。

孫雅嫻不明白畢勝男都沒工作了,為什麼還這么忙,羅三省給孫雅嫻使眼色,不要當著孩子的面說閒話。而茜茜還是聽了進去,她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畢勝男坐著卡車駛進蔬菜基地大門,卻沒發覺後面跟著一輛車,羅素在駕駛座上,惡狠狠的盯著門口的標誌。

羅素在門外面等了好久,從白天等到夜晚,畢勝男還是沒有出來,他終於忍不住,掉頭把車開回了城裡。徑直去了丁誠家。

羅素將丁誠家的所有酒都給喝了,在沙發上一副頹廢的樣子說一個有家的女人整天背著老公往郊外跑,連家都不要了,丁誠勸他畢勝男不是那樣的人,羅素卻說人都會變得。

丁誠勸羅素趕快回家和畢勝男談談,可羅素不願意回去,這時,丁誠的手機響了,傳來了一個女人的聲音,丁誠一直哄她不讓她過來,羅素聽到他的談話,才知道自己壞了他的好事,就搖搖晃晃的往外走。

羅素踉踉蹌蹌地在街上走著,一陣風吹來,他頭暈眼花的扶著樹嘔吐了起來。有人輕輕地給他拍背,並且遞給他一張紙,羅素粗魯地抹了抹嘴,迷迷瞪瞪的看到是唐琳。

羅素問她怎么來了,唐琳說是丁誠給她打電話了。羅素說自己沒事,要回家,可是他一個不小心,差一點摔倒,唐琳趕忙上前扶住了他。

下一集(第 38 集) 虎媽貓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虎媽貓爸茜茜是怎么得抑鬱症的?虎媽貓爸茜茜的抑鬱症好了嗎? 虎媽貓爸杜峰辭職後做的是什麼工作?杜峰喜歡畢勝男嗎?杜峰表白成功了嗎? 虎媽貓爸大結局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每個人物角色的大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中白臉總是媽媽當?紅臉是爸爸當?虎媽比貓爸討厭? 虎媽貓爸大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畢勝男和羅素之間的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董潔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在課堂上念的那一首詩是什麼? 虎媽貓爸推介會黃俐遭遇觀眾扔雞蛋(視頻) 虎媽貓爸熱播 郭曉婷榮獲蠢萌國民班主任 虎媽貓爸趙薇盡顯虎威 貓爸佟大為也有彪悍的時候 《虎爸貓媽》你看了嗎?這些奇葩你都這知道嗎? 《虎媽貓爸》為買學區房傾家蕩產,這事你會幹嗎? 《虎媽貓爸》正在熱播 這些國小入學奇葩題你怎么看呢? 虎媽貓爸羅素最後出軌了嗎?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的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有沒有變好 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 虎媽貓爸佟大為的手機鈴聲是什麼音樂? 虎媽貓爸佟大為玩的射擊遊戲叫什麼啊? 虎媽貓爸董潔第幾集出現? 虎媽貓爸首播 趙薇和佟大為首集車震搏收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