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虎媽貓爸第27集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第27集劇情介紹

  羅素幫茜茜寫日記

  畢勝男杜峰以及其它家長到學校參加家長會,杜峰與唐琳向來不和形如水火,畢勝男暗中挑拔杜峰與唐琳產生爭端,杜峰心如明鏡已經看穿畢勝男的底細。

  畢勝男跟一個家長談起督促茜茜寫日記的事情,茜茜的日記寫得可圈可點越超同齡人,畢勝男一臉喜悅覺得茜茜長大以後在文學方面一定有建樹。

  杜峰從來不讓杜一諾學日記,在杜峰看來寫日記對學習成績起不到太大的幫助,與其如此倒不如讓自家孩子好好將精力放在正課上。

  羅素經常幫助茜茜寫日記,畢勝男蒙在鼓中以為茜茜有極強的寫作天份,晚上下班回到家中,畢勝男跟羅素商量培養茜茜成為小作家,羅素心知肚明只得找藉口勸說反對畢勝男培養茜茜成為小作家。

  羅素與唐琳相見,唐琳已經看過茜茜寫的日記,日記內容明顯不是茜茜寫的,唐琳面帶笑容拆穿羅素幫助茜茜寫日記的底細。

  茜茜到學校上課,杜一諾對茜茜寫的日記產生興趣,茜茜在杜一諾面前坦承寫了二本日記,其中一本日記是羅素幫助茜茜寫的,茜茜覺得自己不能再欺騙同學和老師。

  趙佳樂坐在辦公室整理資料,茜茜來到辦公室向趙佳樂坦承日記非她所寫。

  夜幕降臨,畢勝男下班回家,茜茜拿出二本日記遞給畢勝男,畢勝男一頭霧水看著茜茜,茜茜向畢勝男坦承日記非她所寫。

  羅素見茜茜說了真話,臉上升起一絲懊惱意識到大難臨頭,畢勝男弄清茜茜寫的日記出自羅素手中,又驚又怒責罵茜茜,羅素愛女心切與畢勝男發生爭吵,茜茜惶恐不安緊緊摟住羅素的大腿。

  羅父借了一筆錢給一個異性朋友,羅母心懷不滿與羅父產生矛盾,羅父向羅母講解借錢給異性朋友的原因,羅母正在氣頭上不想聽羅父解釋,羅父見羅母不願聽解釋,只得起身離去回房睡覺。

  杜一諾向茜茜學習寫了許多日記,杜峰一向不支持杜一諾寫日記,杜一諾想讓杜峰讀日記,杜峰毫不客氣撕碎日記本。

  畢然帶趙佳樂跟畢勝男吃飯,畢勝男是畢然的姐姐,趙佳樂在吃飯過程中緊張兮兮差點噎食。

  唐琳買了二張劇院票打電話給羅素,羅素沒有同意跟唐琳一起去劇院看演出,唐琳開車來到羅素的公司外面,羅素下班從樓內走出來發現坐在車上的唐琳。

下一集(第 28 集) 虎媽貓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虎媽貓爸茜茜是怎么得抑鬱症的?虎媽貓爸茜茜的抑鬱症好了嗎? 虎媽貓爸杜峰辭職後做的是什麼工作?杜峰喜歡畢勝男嗎?杜峰表白成功了嗎? 虎媽貓爸大結局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每個人物角色的大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中白臉總是媽媽當?紅臉是爸爸當?虎媽比貓爸討厭? 虎媽貓爸大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畢勝男和羅素之間的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董潔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在課堂上念的那一首詩是什麼? 虎媽貓爸推介會黃俐遭遇觀眾扔雞蛋(視頻) 虎媽貓爸熱播 郭曉婷榮獲蠢萌國民班主任 虎媽貓爸趙薇盡顯虎威 貓爸佟大為也有彪悍的時候 《虎爸貓媽》你看了嗎?這些奇葩你都這知道嗎? 《虎媽貓爸》為買學區房傾家蕩產,這事你會幹嗎? 《虎媽貓爸》正在熱播 這些國小入學奇葩題你怎么看呢? 虎媽貓爸羅素最後出軌了嗎?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的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有沒有變好 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 虎媽貓爸佟大為的手機鈴聲是什麼音樂? 虎媽貓爸佟大為玩的射擊遊戲叫什麼啊? 虎媽貓爸董潔第幾集出現? 虎媽貓爸首播 趙薇和佟大為首集車震搏收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