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虎媽貓爸第41集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第41集劇情介紹

茜茜終於醒了過來,可是,她卻不認得畢勝男了。羅家人將茜茜給帶回了家。

畢勝男失魂落魄的去看父親,可是,畢大千也不願意搭理她,畢勝男很痛苦,羅素來到她的身邊,心疼的看著她,這時,唐琳打電話過來要他將茜茜帶過來,她要好好的治療茜茜的抑鬱症。

本來羅素想要安慰一下畢勝男的,結果兩個人又大吵了一架。

第二天,羅素就帶著茜茜去上唐琳那裡做心理輔導了,唐琳要開一個家長會希望他能夠參加。

杜峰來到醫院鼓勵安慰畢勝男,畢勝男也終於打起精神來,她和畢然買了很多茜茜愛吃的零食,來到羅家,孫雅嫻對她態度依然是很惡劣。

而茜茜卻躲在被子裡面不肯見她,畢勝男傷心的哭了起來。

唐琳和趙佳樂在一起聯合開了一場家長會,希望他們能夠改變教育觀念,支持孩子快樂成長,輕鬆學習的理念,可家長們卻反對他們這樣的觀念,這場家長會以失敗告終。

趙父知道了學校裡面的情況,他希望趙佳樂出去了解一下國外的世界,拿出國外大學的邀請函給她,趙佳樂拿著邀請函去了醫院,畢然看到這些哭了起來。

畢勝男來到基地發現杜峰居然在賣基地很生氣,但又阻止不了他,接著她又得知趙佳樂因為那一次家長會很可能會被調離。

從畢然口中,畢勝男才得知杜峰是因為沒有了資金周轉,她很擔心,就在杜峰簽契約的時候,畢勝男打來電話,成功的阻止了他。她也終於放下了心。

孫雅嫻問羅素他帶茜茜去唐琳那裡好幾次了,為什麼反而更嚴重了,羅素告訴她唐琳建議藥物治療,或者出去旅行減輕病症,孫雅嫻堅決不同意用藥,羅素想要孫雅嫻去醫院看看畢大千,孫雅嫻堅決反對,還說讓他放棄和畢勝男和好的想法。

周末,大家在一起商量帶茜茜去美國旅行治療,當大家問到都有誰會陪茜茜的時候,羅素說只有他一個人,可當羅丹說那是不是唐琳也要陪著的時候,茜茜突然跑進房間尖叫了起來。

畢勝男給羅丹打電話問茜茜的情況卻聽到孫雅嫻的尖叫聲讓茜茜出來,畢勝男一聽很著急,問她是怎么回事,羅丹只好告訴她茜茜將自己關到房間裡,不肯見任何人,畢勝男掛掉電話就往羅家趕。

畢勝男趕到羅家的時候,唐琳也來了,她正在找辦法哄茜茜,可根本沒有效果,畢勝男要進去看茜茜,唐琳卻說她只會刺激茜茜,不讓她進,畢勝男不顧阻攔進了房間,看到躲在桌子下面的茜茜。

畢勝男看到茜茜捲縮的身軀,很難過,哭著承諾再也不會和爸爸吵架,也不會丟下茜茜,他們永遠是一家人,茜茜聽到媽媽的話終於有了反應,她慢慢的跑到畢勝男的懷抱中。

羅素看到這一幕痛聲哭了起來,這一幕也感動了羅家人和唐琳。

回到工作室,唐琳就聯繫自己的女兒,可卻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第二天畢勝男帶著茜茜來了,茜茜雖然向以前一樣跑過來開心的拉著她的手,但,還是不能說話。

畢勝男帶著茜茜在唐琳這裡繼續治療。在唐琳去上課的時候,畢勝男從她的電腦里接收到唐琳女兒的視頻,兩個人在一起聊得很開心,畢勝男發現了唐琳和她女兒之間的問題。就勸唐琳要多注意。

下一集(第 42 集) 虎媽貓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虎媽貓爸茜茜是怎么得抑鬱症的?虎媽貓爸茜茜的抑鬱症好了嗎? 虎媽貓爸杜峰辭職後做的是什麼工作?杜峰喜歡畢勝男嗎?杜峰表白成功了嗎? 虎媽貓爸大結局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每個人物角色的大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中白臉總是媽媽當?紅臉是爸爸當?虎媽比貓爸討厭? 虎媽貓爸大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畢勝男和羅素之間的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董潔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在課堂上念的那一首詩是什麼? 虎媽貓爸推介會黃俐遭遇觀眾扔雞蛋(視頻) 虎媽貓爸熱播 郭曉婷榮獲蠢萌國民班主任 虎媽貓爸趙薇盡顯虎威 貓爸佟大為也有彪悍的時候 《虎爸貓媽》你看了嗎?這些奇葩你都這知道嗎? 《虎媽貓爸》為買學區房傾家蕩產,這事你會幹嗎? 《虎媽貓爸》正在熱播 這些國小入學奇葩題你怎么看呢? 虎媽貓爸羅素最後出軌了嗎?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的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有沒有變好 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 虎媽貓爸佟大為的手機鈴聲是什麼音樂? 虎媽貓爸佟大為玩的射擊遊戲叫什麼啊? 虎媽貓爸董潔第幾集出現? 虎媽貓爸首播 趙薇和佟大為首集車震搏收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