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虎媽貓爸第45集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第45集劇情介紹大結局電視劇虎媽貓爸劇情介紹大結局

羅三省畢大千主動給請回家了,孫雅嫻他們三個人在一起合計把羅素送去,看畢勝男敢不收?

就在三個家長勸羅素的時候,孫雅嫻的老朋友打來電話說她之前給她的必勝訣起效果了,他們的小孫女得了第一,還上了電視,這下,畢大千的必勝訣火了,有很多的記者要採訪他。

家裡面亂糟糟的一團,畢然學習的地方沒有了,只好來到畢勝男的基地尋求清淨,畢勝男也被這個新聞弄得焦頭爛額。

這時,唐琳給畢勝男打電話邀請她來學校和梅主任一起談這件事,來到學校,畢勝男正好聽到唐琳在為孩子們爭取業餘活動,並說已經請記者一起到基地現場拍攝他們的公開課。

唐琳看到畢勝男就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樣,她拿茜茜做例子說服關老師,關老師還想要爭辯什麼,梅主任卻阻止了他,還說自己要一起去。

這件事就這樣解決了,畢勝男和唐琳做夢也沒想到他們會一起聯手。

唐琳很感謝畢勝男在女兒的事情幫助她,讓女兒和她成為了朋友。接著,兩個人來到了以前的校園,唐蓮告訴畢勝男那條離婚簡訊是她發的,而且羅素已經徹底拒絕她了,將這些話說出來之後,唐琳更多的是輕鬆。兩個人也成為了真正的朋友。

畢勝男很擔心畢大千就回家看他,畢大千現在很為自己做的那些事後悔。畢勝男離開的時候,正好碰到羅素,羅素問她網站滿意嗎?請求她的原諒,並不斷的向她解釋自己和唐琳沒有什麼,其實,畢勝男早就原諒她了,不過她故意耍他,跑著離開了。

畢大千來見關老師將自己這一段時間的親生經歷告訴他,並且將他帶到來到基地,讓他看一下這些被釋放的孩子們。

記者們看到畢大千都追著他問必勝訣的事情,而他卻一直東張西望找畢然。

家長們看到學校將孩子帶到這裡玩耍都覺得浪費時間耽誤學習,基地一下子就炸開了鍋,畢勝男一個大喇叭,就讓大家安靜了下來,她端來基地的水果給大家,不斷的說快樂教育的好處。突然,大家發現孩子們都不見了,畢勝男讓他們跟著茜茜去找孩子。

畢勝男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轉身回了辦公室,卻看到羅素坐在她的電腦面前,羅素將之前的那張機票給拿了出來,他決定將這件事的真相說出來,他告訴畢勝男他之所以留著這張機票是因為這是畢勝男省吃儉用給他買的。

畢勝男說自己不相信轉身就要離開,羅素從背後緊緊的保住了她,在她耳邊發誓,畢勝男早就選擇相信了他,他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羅家人透過窗戶看到他們依偎在一起,很欣慰。

遠處傳來茜茜的笑聲,將屋裡面甜蜜的安靜打破了,畢勝男和羅素拉著茜茜一起走出了屋門。

他們一起來到後山的果園,看到家長和孩子們其樂融融的樣子,他們想明天這些家長可能會覺得今天是浪費時間,也很有可能明天會有所改變,明天有很多的可能。(虎媽貓爸大結局)。(虎媽貓爸大結局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45 集) 虎媽貓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虎媽貓爸茜茜是怎么得抑鬱症的?虎媽貓爸茜茜的抑鬱症好了嗎? 虎媽貓爸杜峰辭職後做的是什麼工作?杜峰喜歡畢勝男嗎?杜峰表白成功了嗎? 虎媽貓爸大結局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每個人物角色的大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中白臉總是媽媽當?紅臉是爸爸當?虎媽比貓爸討厭? 虎媽貓爸大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畢勝男和羅素之間的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董潔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在課堂上念的那一首詩是什麼? 虎媽貓爸推介會黃俐遭遇觀眾扔雞蛋(視頻) 虎媽貓爸熱播 郭曉婷榮獲蠢萌國民班主任 虎媽貓爸趙薇盡顯虎威 貓爸佟大為也有彪悍的時候 《虎爸貓媽》你看了嗎?這些奇葩你都這知道嗎? 《虎媽貓爸》為買學區房傾家蕩產,這事你會幹嗎? 《虎媽貓爸》正在熱播 這些國小入學奇葩題你怎么看呢? 虎媽貓爸羅素最後出軌了嗎?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的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有沒有變好 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 虎媽貓爸佟大為的手機鈴聲是什麼音樂? 虎媽貓爸佟大為玩的射擊遊戲叫什麼啊? 虎媽貓爸董潔第幾集出現? 虎媽貓爸首播 趙薇和佟大為首集車震搏收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