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虎媽貓爸第40集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第40集劇情介紹

第二天還不到五點,茜茜稚嫩的背誦聲從鄰室傳出來,畢勝男從床上驚醒,猛坐起身懵懵懂懂地聽著。客廳里羅素也醒了,從沙發上爬起來,走過去悄悄地推開房門。

畢勝男聽出茜茜在背誦必勝訣,她立馬跑過去阻止她,可是,茜茜根本就不聽她的,堅持要背。畢大千告訴茜茜只要她堅持背下去,爸爸媽媽就會和好,茜茜更加堅定的要背必勝訣了。

畢大千趁這個機會給茜茜加大學習量,羅素在門外面急壞了。晚上深夜的時候,畢勝男回到家見茜茜還在學習,就將自己家的電閘給關掉了,並且將所有的工具都藏了起來,接著趁畢大千找工具的時候,將茜茜給抱進了主臥。

畢勝男和羅素開車一起送茜茜上學,他們問茜茜為什麼這么聽畢大千的話,茜茜說如果他們答應每天都一起送自己上學,就告訴他們,畢勝男答應了。可在這時候,羅素卻插嘴讓畢勝男多陪陪孩子,畢勝男和他又大吵了起來,茜茜看著他們這個樣子哭了起來,她哭著說媽媽騙她。

茜茜認為只要她能夠考第一,她的爸爸媽媽就不會再吵架了,誰知道卻因為最近睡眠不足,失足從樓梯上摔了下來。

羅家和畢大千知道茜茜住院了就第一時間來到了醫院,醫生告訴他們孩子輕微的腦震盪,讓他們等孩子醒來。

大家都送了一口氣,可這時醫生說孩子的精神狀態有點奇怪,可能是抑鬱症的一種,大家一聽都嚇壞了,這時,畢大千才將茜茜這么努力學習的真相告訴了大家。

畢勝男將畢大千叫到一旁,和他好好的談了一場,她告訴父親小時候的教育都是她痛苦的陰影,她不想讓茜茜也走自己的老路,也承受這一切,聽完女兒的話,畢大千悵然若失。

孫雅嫻很心疼茜茜一直抹眼淚,她看到畢大千就不斷的罵他,說是他將茜茜害成這個樣子的,接著,她將約法三章掏出來摔在了畢大千的臉上,認為畢家人都是瘋子,要讓他們離婚。

畢大千顫抖著說這一切都是他的緣故,和女兒沒關係,孫雅嫻還是不斷的怒罵,誰知畢大千受了刺激暈倒了,被送進重症急救室。

畢然得到訊息哭著來到了醫院,當醫生告訴他們沒有大礙,只需要出院輸液的時候,他們才鬆了一口氣。

下一集(第 41 集) 虎媽貓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虎媽貓爸茜茜是怎么得抑鬱症的?虎媽貓爸茜茜的抑鬱症好了嗎? 虎媽貓爸杜峰辭職後做的是什麼工作?杜峰喜歡畢勝男嗎?杜峰表白成功了嗎? 虎媽貓爸大結局劇情介紹 虎媽貓爸每個人物角色的大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中白臉總是媽媽當?紅臉是爸爸當?虎媽比貓爸討厭? 虎媽貓爸大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畢勝男和羅素之間的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董潔最後結局是什麼 虎媽貓爸唐琳在課堂上念的那一首詩是什麼? 虎媽貓爸推介會黃俐遭遇觀眾扔雞蛋(視頻) 虎媽貓爸熱播 郭曉婷榮獲蠢萌國民班主任 虎媽貓爸趙薇盡顯虎威 貓爸佟大為也有彪悍的時候 《虎爸貓媽》你看了嗎?這些奇葩你都這知道嗎? 《虎媽貓爸》為買學區房傾家蕩產,這事你會幹嗎? 《虎媽貓爸》正在熱播 這些國小入學奇葩題你怎么看呢? 虎媽貓爸羅素最後出軌了嗎?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的結局介紹 虎媽貓爸黃俐最後有沒有變好 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 虎媽貓爸佟大為的手機鈴聲是什麼音樂? 虎媽貓爸佟大為玩的射擊遊戲叫什麼啊? 虎媽貓爸董潔第幾集出現? 虎媽貓爸首播 趙薇和佟大為首集車震搏收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