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冤家分集劇情介紹

談判冤家劇情介紹談判冤家第1集劇情介紹

  羅錚錚是一個搞裝修的包工頭,因昨晚喝了一點酒,大早上在馬桶上醒了,一隻雞還不湊巧的在他身上,頂著一個雞窩頭,很是邋遢。迷迷糊糊中接到了建築事務所打來的面試的電話,可把羅錚錚高興壞了。

  喬楚是一個地產公司的項目總監,她有著自己的事業,還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早上和助手小歐一起上班遇見了對頭周彩虹,周彩虹諷刺小歐穿著土氣,這話小歐可是不愛聽,為此三人在電梯裡互相擠兌。

  包子是羅錚錚的髮小兼室友,回到家看見羅錚錚頂著一個雞窩頭,很是狼狽,這可把包子樂的不行。羅錚錚告訴包子事務所通知自己去面試了,包子也給羅錚錚說了一個客戶不給裝修費的事情。

  李淼一個離過婚的單身男,現在的他成了喬楚上司,而且他和喬楚、周彩虹都是大學的同學,他在學校期間還死追過喬楚,可惜喬楚一直沒有同意,這次來百盛公司當副總,一方面是自己的事業,另一方面是因為喬楚在這裡。

  羅錚錚和包子為了要回裝修款找到了方傑的妻子,也就是喬楚,通過羅錚錚他們的敘述才知道方傑沒有給他們裝修款。喬楚讓羅錚錚去找方傑,因為錢已經給過方傑了,只是羅錚錚表示只收到了5萬。

  喬楚考慮之後讓羅錚錚和包子一起回家餘款算完,只是當喬楚回到家才發現家裡的保險箱錢都沒有了,聯繫方傑一直關機,方傑工作的地方竟然說方傑已經辭職了,得知方傑失蹤的喬楚陷入了驚慌之中。

  其實今天是喬楚和方傑結婚十年的紀念日,喬楚早在幾天之前就已經訂好了慶祝的酒店,羅錚錚他們一直追著喬楚,畢竟方傑找不到,他們得從喬楚這裡拿錢的。喬楚沒有辦法之下讓他們一起去了訂餐的地方。

  方傑至始至終都沒有出現,喬楚給羅錚錚解釋自己現在的處境,找不到方傑她也沒有辦法給錢的。羅錚錚和包子不讓喬楚走,非得把錢還上,三人爭鋒相對。在羅錚錚和包子說話的空檔,喬楚藉口上廁所走了,最後還是羅錚錚他們用身上的錢結了賬。

  喬楚的婆婆姜玉珍是知道兒子方傑失蹤的事情,方傑只是告訴她是因為受不了喬楚了,所以藉口出差躲幾天。羅錚錚為了讓喬楚還錢寫了大字報貼到了喬楚暫時居住的地方,小歐來找喬楚發現羅錚錚他們,當他們一起進屋之後發現喬楚暈倒在了地上。

下一集(第 2 集) 談判冤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