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冤家第27集劇情介紹

談判冤家第27集劇情介紹

李淼因為喬楚和自己分手很是傷心,在酒吧了喝的大醉,還是曹春把他弄死了車。第二天,李淼說了自己和喬楚的事情,曹春表示已經知道羅錚錚真的喜歡上了喬楚,但是她還是告訴李淼會找羅錚錚好好談談,雖是接受了他喜歡喬楚的事實,但是還是要好好說說。

因為顧奶奶成小區動遷的釘子戶,為此電視台來採訪她,詢問她為什麼不願意搬遷的原因。顧奶奶對這些記者很是反感,自己把他們趕走了,因為這事顧奶奶還氣的住了院。

之前找過喬楚的陳女士承認了顧奶奶是自己的媽媽,只是對於和顧奶奶見面卻表現的很是冷淡,完全沒有一個女兒要見多年沒見的媽媽的感覺,小歐對此很是不理解。

喬楚和小歐解釋也許是陳女士的奶奶在她小時候就給她灌輸她媽媽是如何的不好,是她媽媽把她爸爸害死的事情,所以才導致了現在陳女士很是不待見自己的親媽。

因為喬楚的緣故,李淼在公司開會的時候一直不在狀態,這讓公司的人很是疑惑。喬楚看著一直精神恍惚的李淼於心不忍,為此在散會之後詢問李淼狀況。

李淼告訴喬楚自己喜歡了一個人十年,這么多年來自己一直堅持當初的愛,現在看來是他太過執著了,也許他們做朋友會更好。李淼說這些話是說給喬楚的,他是告訴喬楚不能做情侶就做朋友吧。

李淼的話也讓喬楚放下了心裡的愧疚,彼此之間沒有之前的尷尬了。

周彩虹知道了顧奶奶不搬遷的原因,為此很是開心,她倒是要看看喬楚這次該怎么處理。只是周彩虹一想要是這件事一直拖下去,公司肯定會出問題,為此想著採取什麼辦法先解決。

周彩虹讓小周給顧奶奶說女兒已經找到了的事情,而且還說了現在陳女士的狀況,要向讓陳女士認她這個媽,建議顧奶奶上電視對女兒說這些年對她的思念,估計陳女士就會感動認她這個媽媽了。

顧奶奶為了讓女兒認自己,聽取了小周的建議真的接受了電視台的採訪。姜玉珍在電視上看見了顧奶奶,打電話告訴了喬楚這個事情,但是喬楚很是疑惑,她告訴姜玉珍自己沒有找電視台人過來。

喬楚作為項目負責人還是和陳女士說了這件事,而且還道了歉,把顧奶奶的情況告訴了她。陳女士也很是感動媽媽這么多年的堅持,和顧奶奶見了面,兩人相認了。

下一集(第 28 集) 談判冤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