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冤家第13集劇情介紹

談判冤家第13集劇情介紹

  昨天還在鬧脾氣的曹春一大早就給了羅錚錚做了早餐,這讓羅錚錚很是開心和詫異。羅錚錚知道無事獻殷勤定是有事,原來是曹春詢問喬楚這個的一些信息。羅錚錚就說了喬楚家庭的遭遇,還說自己只是同情她。

  曹春知道了喬楚是有家有孩子的人,很是開心,還埋怨羅錚錚為什麼不早點說,這樣自己就不用擔心她把羅錚錚拐走了。

  因為家庭的煩惱喬楚是拚命的工作,作為閨蜜的小歐很是擔心,勸喬楚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身體。李淼讓喬楚下班之後一起吃飯,這次喬楚不好意思再拒絕了,答應了,李淼很是開心。只是之後發行喬楚和羅錚錚在休息室相談甚歡的樣子就很不是滋味。

  方傑打電話給方母,說的是動遷款的事情,方母一聽就只是這個兔崽子打這筆錢的主要,因此很是氣憤,直接掛了電話。心情不好姜玉珍找老老錢說了方傑這個是事情,老錢分析這方傑就是想要錢給小三,讓姜玉珍一定不要上當,先拖著。

  姜玉珍告訴方傑要錢可以,但是必須面對面的把事情都說清楚,為此兩人約定在咖啡館見面。姜玉珍出門去見方傑的時候被同在小區的羅錚錚聽到了,為此尾隨著姜玉珍。當羅錚錚知道他們在咖啡館見面的時候,趕緊打電話給喬楚,讓喬楚過來逮方傑。

  喬楚接到訊息帶著豆豆開著車就往這邊趕。方傑說自己現在欠了一大筆債,想要動遷款還債,姜玉珍很是氣憤,房子賣了怎么也有好幾百萬,錢都給小三,一直數落方傑。喬楚趕過來之後,卻被在外邊的黃鶯發現了,給方傑報告這一信息,方傑一聽趕緊就跑。

  喬楚和方傑買對面站著,方傑很是怕見喬楚,當包子衝過來要抓方傑的時候姜玉珍卻攔著,結果方傑趁著空檔跑了,這讓喬楚很是生氣,直接暈倒了。

  喬楚質問婆婆為什麼要放走方傑,姜玉珍狡辯是怕包子打著方傑了,會打壞的。喬楚告訴姜玉珍那個小三就在外邊呢,方傑上了車和小三一起走了。姜玉聽了以不知道為由為自己解釋,還躲進了自己的房間,喬楚氣的不行,直言這日子沒有辦法過了,要搬走。

  姜玉珍在門口偷偷的看,當看見喬楚真的提著行李、帶著豆豆要走,其實她心裡很是想挽留,只是張不開嘴說,只能看著喬楚帶著豆豆走了。

下一集(第 14 集) 談判冤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