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冤家第3集劇情介紹

談判冤家第3集劇情介紹

  羅錚錚為了讓喬楚還錢拿走了喬楚的車鑰匙,喬楚是打車去上班的,只是到公司了才發現自己包里一分錢也沒有了,讓小歐下來解決問題的時候手機又沒有電了,司機也不讓喬楚走,兩人僵持著,在喬楚公司蹲點的羅錚錚過來給喬楚解決了難題。

  喬楚不想再讓羅錚錚纏著自己了,她問小歐借錢,只是不湊巧的是小歐的銀行卡都被她老爸給凍結了,現在自己身上就只有3000元的工資了,讓喬楚去應急,只是羅錚錚可看不上這一點。

  喬楚對於羅錚錚的叫囂沒有理會直接去開會了,在投票決定小區項目交給誰的時候,副總李淼因為上次喬楚不重視為由投給了周彩虹,大總是看好喬楚的,投給了喬楚,最後是喬楚獲得了勝利。這讓競爭對手周彩虹很是氣憤。

  喬楚因為沒有車鑰匙就等車回去,李淼看見之後讓喬楚坐上了自己的車,這一幕讓嫉妒成性的周彩虹看見了,心裡盤算著一定要和喬楚斗一斗,旁邊的小周讓周彩虹放心,他會去小歐那裡弄情報看看喬楚最近發生了什麼。

  羅錚錚為了結工人的欠款把喬楚的車放到了二手市場,只是被警察懷疑是偷來的車,為此羅錚錚被警察帶到了看守所。羅錚錚讓包子去找喬楚,通過喬楚的證實,羅錚錚才算沒有事。出來後的羅錚錚很是氣憤,他長這么大還沒有進過派出所,他直接把車鑰匙還給了喬楚,他不稀罕。

  姜玉珍大晚上在練歌,這嚴重影響了喬楚的工作,但是對於喬楚的話姜玉珍沒有聽,兩人談起了勞務分工問題,她對於喬楚不做家務的行為很是不滿,她讓喬楚下班之後做晚飯,這對於不會做飯的喬楚是一大麻煩。

  羅錚錚的老爹帶著曹春來了,這次來就是讓羅錚錚回家和曹春結婚。羅錚錚知道老爹的來意之後很是害怕,他明確的告訴他們自己對春沒有男女之情,只是當她是妹妹,不聽羅老爹的安排。

  羅錚錚不願意和羅老爹僵持下去,藉口要和客戶見面就溜走了,在外邊一直監視羅錚錚的小周知道了羅錚錚和客戶談生意的酒店就報告給了周彩虹。

  在家做晚飯的喬楚把廚房弄得一團糟,飯菜做的難吃死了,而且給豆豆燉的肉也糊了,婆婆姜玉珍對此又無奈又不滿。剛好這個時候接到周彩虹的電話約她出去吃飯,周彩虹故意把喬楚約到了羅錚錚去的那個酒店。

下一集(第 4 集) 談判冤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