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冤家第2集劇情介紹

談判冤家第2集劇情介紹

  喬楚因為方傑帶著錢跑了,而且現在追債的一直問自己要錢,這些麻煩事讓喬楚一下子接受不了,暈倒了。小歐羅錚錚他們把喬楚安頓好,當喬楚張開眼就看見羅錚錚和包子正看著自己,直接嚇了喬楚一大跳,還要告他們私闖民宅,要轟他們走。

  羅錚錚先安撫了喬楚,三人人一起在沙發上準備把欠款的事情好好說說,羅錚錚還把喬楚的暈倒當成了自殺,讓喬楚死之前也得把錢還上。喬楚一聽很是詫異,她才沒有自殺,只是頭疼吃了一片藥而已。

  本來三人是要好好談談的,只是這個時候喬楚婆婆姜玉珍來電話責問喬楚今天為什麼不來看豆豆表演,姜玉珍一說這事,喬楚想起來今天是豆豆表演的日子,為此趕緊給婆婆道歉,這邊有事情耽擱了,姜玉珍對於喬楚不顧家的性子很是不待見。

  喬楚回去給婆婆解釋為什麼沒有去,說了方傑在外邊欠了一大筆錢,房子也賣了,現在裝修的工人找不到人,都來堵自己了還錢呢。只是對於喬楚話,姜玉珍不信,因為方傑給她說只是躲喬楚的,兩人話不投機直接吵了起來。

  煩心事太多的喬楚也許影響了工作,早上遲到錯過了重要的會議,而且還被上司李淼批評了。那些裝修的工人問羅錚錚要求,羅錚錚沒有辦法只好再次來找喬楚。在喬楚公司,羅錚錚和包子一直嚷嚷著喬楚還錢,喬楚把他們叫到辦公室,答應晚上會把錢給他們,羅錚錚這才罷休。

  幼稚園的老師告知喬楚豆豆的學費沒有交,可是喬楚已經把錢給方傑給豆豆交了呀,當確定方傑沒有交之後,喬楚只好把自己僅剩的2000元給了老師,剩下的會補上。喬楚剛出幼稚園就被羅錚錚截住了,意思讓還錢。

  喬楚要帶豆豆去吃漢堡,羅錚錚上了喬楚的車,在快餐店喬楚暈倒了,還好被外邊的羅錚錚及時發現送到了醫院。喬楚臨時租的房子房東不讓住了,沒有辦法的喬楚帶著豆豆去了婆婆姜玉珍的家。

  喬楚給姜玉珍說了方傑連豆豆的學費都沒有交,她讓婆婆管這件事,不讓豆豆就沒有幼稚園上了,姜玉珍可不願意管,她已經給方傑錢了,聽喬楚的意思是再次讓她出錢,姜玉珍撒潑說自己要去死,喬楚很是無語的把婆婆拉了回來。

  因為羅錚錚的工人因為家裡得了重病急用錢,羅錚錚讓包子把他們所有的積蓄給了那個工人,還保證自己一定會把欠的工款給他們。

下一集(第 3 集) 談判冤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