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冤家第20集劇情介紹

談判冤家第20集劇情介紹

  和李淼說了喬楚把東西給了羅錚錚,小周建議周彩虹要再給喬楚下一個套,讓李淼徹底對喬楚死心,周彩虹沒有理會小周而是陷入了思考。心情不好的李淼來到了曹春工作的奶茶店。

  曹春一看見李淼就很是開心,只是她不知道了李淼今天心情不好,為此一開口就問羅錚錚的事情,正讓李淼更加的氣憤,為此要交其他的服務員,曹春察覺了李淼的反常,趕緊住了嘴,讓李淼不要走。

  因為曹春老是提羅錚錚,所以兩人的談話沒有以前的氛圍,而且曹春也因此生了氣,失手之下把餐廳的杯子給打碎了。這就召來了曹春主管的訓斥,李淼看不下去曹春委屈的樣子,出錢賠償了,還把罪責攬到了自己的身上。

  周彩虹又想到了一個歪點子,她給羅錚錚介紹工作之外的業務,羅錚錚很是疑惑,什麼時候周彩虹這么好心了。為了保險起見羅錚錚拿著周彩虹提供的客戶資料給同事看,只是這些都是公司的一些小客戶。

  羅錚錚知道這些是在真的客戶名單,但是他很是氣憤周彩虹給自己的是小客戶。周彩虹告訴羅錚錚現在已經聯繫好了一個不錯的客戶,還說如果這筆做成功了可以賺不小一筆,這讓羅錚錚很是感謝周彩虹的幫忙。

  之前李淼因為心情不好才對曹春態度不好,為了表示愧疚李淼帶著曹春去吃了西餐,還教了她西餐的禮儀。吃過飯的兩人還去了玩了一通,之後李淼把曹春送回了家。

  喬楚告訴了姜玉珍方傑借去豆豆為由見了她,而且還說想離婚要看動遷款給多少了。他讓喬楚多給自己動遷款,這樣他才會離婚。喬楚告訴婆婆這些都是國家規定的,不是說她一個動遷負責人想給多少就多少,她不能觸犯法律。

  姜玉珍聽了這些也很是氣憤,她讓喬楚不要理方傑,他白眼狼就是向要錢,要是答應了那不就輸了。而且她也看明白了,同意喬楚和方傑離婚,該是誰的就是誰的,她還得為豆豆考慮,以後自己的都是給豆豆的,方傑一分都得不到。

  這一番話讓喬楚很是感動。姜玉珍給老錢也說了已經同意喬楚和方傑離婚的事情,這個時候姜玉珍接了一個電話,原來是方傑的爸爸心臟病去世了。姜玉珍給方傑打電話讓方傑去參加葬禮,只是方傑很是不願,這讓姜玉珍很是生氣,畢竟那是他爸爸。

  老錢讓姜玉珍給喬楚打電話,她還是自己的兒媳婦理應得去。黃鶯給方傑分析了一下,方傑還是參加葬禮為好,方傑不情願的同意了。葬禮過後,三人見了面,姜玉珍讓方傑說說離婚的事情,只是方傑還是那句話動遷款都給他的話自己會同意。

  最後喬楚說自己原來淨身出戶,她只要豆豆,姜玉珍也說自己的東西也給方傑,方傑想了想要考慮一下。晚上想好的方傑打電話給方母,自己同意了,明日他會和喬楚離婚。聽了這些的姜玉珍很是傷心,坐在屋裡哭了。

  喬楚讓羅錚錚明日幫忙照看一下豆豆,她有事情要辦,羅錚錚很是爽快的同意了。喬楚和方傑去民政局辦理了離婚手續,出門之後方傑給喬楚說了一句對不起。經歷了這么多的喬楚心裡很是五味成雜,心情不好的她獨自來到了海邊。

下一集(第 21 集) 談判冤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