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冤家第4集劇情介紹

談判冤家第4集劇情介紹

  周彩虹約了喬楚羅錚錚那個酒店吃飯,為的就是讓喬楚和羅錚錚相遇掐架。和羅錚錚一起吃飯的那個女客戶讓他陪著自己一起去唱歌,羅錚錚藉口肚子疼要上廁所開溜了,只是在廁所碰見了喬楚。喬楚懷疑羅錚錚為了要債跟蹤自己,很是生氣。

  兩人在廁所門口吵了起來,那個女客戶和周彩虹都來了,女客戶很是嫌棄的諷刺喬楚,這讓自尊心很強的喬楚很是氣憤,幾人開始爭吵起來,周彩虹也幫著喬楚說話,殊不知這些都是她造成的。

  一肚子氣的喬楚回到家看見自己整理好的檔案竟然沒有在桌子上,原來是姜玉珍看桌子上亂就全部收拾起來放到了抽屜里,這些是喬楚花了很長時間分類好,等於自己白忙活了,喬楚和姜玉珍理論,姜玉珍又是說自己腦仁疼就躲屋裡不見喬楚。

  為了和婆婆和平相處喬楚草擬了一份協定,只是這些對姜玉珍不利,為此姜玉珍不簽而且還撕了協定,這讓喬楚無奈又氣憤。第二天一大早,姜玉珍自己弄好了一份協定讓喬楚簽字,上面有很多對喬楚苛刻的要求,喬楚不願兩人總是這樣也就簽了。

  方傑這個時候打來電話,豆豆接了起來高興了喊了爸爸,喬楚一聽馬上接過電話詢問方傑,方傑知道對方是喬楚之後馬上掛斷了電話。喬楚知道婆婆一定和方傑有聯繫的,她讓婆婆告訴她方傑到底在哪裡?姜玉珍狡辯說不知道他在哪裡,也沒有聯繫過。

  喬楚接到上級的命令要動遷平安小區,這個小區的主任就是姜玉珍,事情估計會很麻煩。羅錚錚的老爹回了老家但是卻把曹春留在了這裡,讓她和羅錚錚培養感情。沒有辦法的羅錚錚把曹春帶到了公園玩,還給曹春說了進入百盛公司當設計師是自己的目標。

  果然當喬楚在平安小區看活動會的時候,作為主任的姜玉珍來攪局,這讓喬楚的工作沒有完成,周彩虹和李淼都知道了這個姜主任竟然是喬楚的婆婆。喬楚向李總保證一定會很好的處理這件事的。

  曹春知道了羅錚錚想進百盛公司,為此她特意來到該公司看看它到底有什麼吸引人之處。曹春在百盛公司遭到工作人員的驅趕,只是曹春就是不走,剛好下班的李淼見到了這一幕,他讓曹春先離開,畢竟現在下班了,改天再來看。曹春一直跟著李淼,為此李淼最後就把曹春送回了火車站,兩人很是戲劇化的認識了。

  羅錚錚和包子合計之後,準備去找當地的黑道去了解方傑的訊息,兩人很是下血本的演了一場戲,說了心酸也和包子動手打了架。

下一集(第 5 集) 談判冤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