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冤家第7集劇情介紹

談判冤家第7集劇情介紹

  羅錚錚一大早收到了喬楚公司發來的複試短息,心情相當不錯的羅錚錚收拾了一番就出發來百盛面試。李淼也看過了喬楚給自己的設計稿,為了確認羅錚錚的實力親自來面試他。李淼複試羅錚錚,只是態度並沒有看好的意思,這些態度讓羅錚錚有些氣憤,直接不面試了離開了。

  喬楚知道羅錚錚因為李淼的態度不願意再去複試了,只是她認為羅錚錚在設計方面真的很是不錯,她找到李淼說了羅錚錚的優勢,畢竟現在公司確實缺少這樣的人才,雖然他沒有高的學歷,但是卻有真是才幹,手稿都是專業的水準。

  喬楚下班之後,羅錚錚為了答謝她給自己一個複試的機會準備和喬楚一起去抓方傑,當他們來到方傑的藏匿地方之後,包子先去看方傑在不在,方傑知道他們又來了,為此很是巧妙的躲過了包子。

  包子沒有抓住方傑,可把包子氣的不行,在下邊的喬楚和羅錚錚因為在說事情也就沒有注意方傑從自己眼前溜走的事情,包子還數落了羅錚錚怎么不看著。失望而歸的喬楚回家和姜玉珍說了方傑差一點讓追債的人逮住的事情。

  姜玉珍很是擔心方傑,等喬楚走了以後趕緊給方傑聯繫讓方傑好好的藏好,別回住處,喬楚和追債的都在找呢。李淼催喬楚解決王亮的事情,這邊周彩虹暗中又找了王亮,讓王亮一定和喬楚鬧下去。

  周彩虹藉助王亮這件事在李淼面前說喬楚能力上的壞話,言下之意出現這個棘手的問題都是喬楚辦事不利造成的,當初就不應該把這個項目給喬楚。喬楚去見了王亮,通過一番的探討得到了王亮錄製的周彩虹的話語,也知道了這個事情是周彩虹一手策劃的。

  喬楚去見了周彩虹,當面放了王亮的錄音,這讓周彩虹嚇得一頭汗。喬楚看著同學的面上讓她撤掉公司的一切負面新聞,否則自己會把這些錄音公開。周彩虹最後答應喬楚的提議。

  李淼考慮再說之後還是錄用了羅錚錚,當喬楚拿出契約讓羅錚錚簽字的時候,羅錚錚卻猶豫了,他告訴喬楚自己要回去好好想想,喬楚同意了。李淼知道了喬楚老公卷錢跑了的事情,他很想幫助喬楚,但是也知道喬楚的性子。喬楚告訴李淼如果真想幫就把自己的車買了吧,喬楚要賣掉自己的愛車還債。

下一集(第 8 集) 談判冤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