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冤家第19集劇情介紹

談判冤家第19集劇情介紹

  事實的照片擺在姜玉珍面前也由不得她不信了。回到家姜玉珍氣憤難平,她找來了老錢來分析情況。老錢也很是詫異,平時看喬楚也挺正經的,怎么和一個男的合租房子了。老錢是站在姜玉珍這一邊的。

  小歐詢問喬楚和羅錚錚的情況,現在公司很多人都在談論喬總監和羅錚錚怎么一起上下班?喬楚給小歐說了羅錚錚成了自己的室友,小歐聽了很是詫異,怎么這個羅錚錚總是陰魂不散的,什麼事都有他。

  小歐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她建議喬楚趕緊搬出來,錢的事情她來解決。喬楚不願意了,她認為自己先住進去的,要搬也是他羅錚錚,憑什麼是她搬,這讓小歐很是無奈。

  大晚上羅錚錚在看恐怖片,把剛好回來的豆豆嚇得不行,喬楚就開始數落羅錚錚,這會影響孩子的,喬楚給豆豆調了卡通片來看。喬楚和羅錚錚因為這些小事理論,這個時候姜玉珍出其不意的殺了過來。

  姜玉珍過來說喬楚的不是,難怪不告訴她住處,原來是有一個男的在這裡。喬鷗楚對於婆婆過來這裡詫異,但是也顧不上懷疑給姜玉珍解釋不是她想的那樣的,她和羅錚錚只是合租。

  羅錚錚是壓根都沒有理會姜玉珍,他很是淡定的去隔壁屋去吃飯了。豆豆也在她們吵架的空檔去羅錚錚的房間玩去了,而且還把羅錚錚收藏的玩具變形金剛給拆了。等姜玉珍走後喬楚和羅錚錚談話,讓羅錚錚還是搬出去好,羅錚錚沒有妥協。

  羅錚錚回到自己的房間發現了被弄壞的玩具很是氣憤,喬楚對於豆豆私自弄壞別的東西表示抱歉,但是她會賠羅錚錚一個的。喬楚上班之後讓小歐幫忙看看有沒有人出售羅錚錚那一款型的變心金剛。

  小歐在網上查看的時候被李淼知道了是喬楚要買給豆豆的,李淼回去後也開始在網上找,連周彩虹找自己匯報工作都心不在焉的。周彩虹在知道了李淼是給豆豆買玩具的,為此就找到了那一款型的送給了李淼,這讓李淼很是高興。

  李淼把周彩虹給自己的變心金剛送給了喬楚,喬楚沒有想到是李淼買了給自己的,喬楚對此很是感激。李淼也趁機請喬楚吃飯,只是喬楚還是以又是為由謝絕了,李淼空歡喜了一場。

  喬楚回去看見羅錚錚在費力的拼湊弄壞的玩具,喬楚把李淼給自己的變心金剛給了羅錚錚,這讓羅錚錚很是高興。

  周彩虹給李淼說了喬楚把他買的玩具送給了羅錚錚,知道這些的李淼心裡很是難過。周彩虹很是明確的告訴李淼喬楚不喜歡他,要不然當年在大學期間就接受了,何必等到現在呢。

下一集(第 20 集) 談判冤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