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冤家第12集劇情介紹

談判冤家第12集劇情介紹

  喬楚先給了羅錚錚8萬的欠款,而且讓羅錚錚明日和自己去派出所接一個人,羅錚錚很是疑惑要去接誰,喬楚笑笑沒有說,還說明日就知道了。因為羅錚錚進了喬楚的項目組,周彩虹很是生氣,李淼向她表示了道歉,周彩虹也只有在無奈中更加討厭喬楚了。

  喬楚和羅錚錚一起去派處所去接王亮,這讓王亮很是詫異,畢竟當初自己一直找喬楚的麻煩。王亮知道他們不單單是來接自己的,喬楚想讓他在動遷大會上解釋一下那一起跳樓事件的始因,王亮也看明白了,同意了喬楚他們的請求。

  在平安小區的動遷大會上,居民情緒很是激動,讓在台上發言的李淼弄的下不了台,在這緊要的關頭,羅錚錚上來唱了一首歌,底下民眾的過激情緒才平息。羅錚錚的一席話才讓場面鎮住,而且還讓王亮順利的上台解釋了之前的事情。

  羅錚錚下來之後,小歐直誇他,只是周彩虹過來以羅錚錚沒有經過同意私自上台讓上司沒有面子為由開除了羅錚錚,這讓羅錚錚很是氣憤,也沒有和喬楚打招呼就走了。

  在慶功會上,大傢伙都去了,喬楚卻發現羅錚錚不在,他可是今天的大功臣,一問才知道羅錚錚被開除了,這讓她很是詫異。李淼說自己開了他,喬楚不樂意,最後李淼妥協讓大衛聯繫羅錚錚過來吃飯。

  羅錚錚在計程車上送羅老爹回家,曹春也在。羅錚錚因為之前的事情很是不開心,不過接到大衛讓去吃飯的電話之後,他還是在半道下了去了。羅老爹不放心讓曹春一直跟著去看看情況。

  羅錚錚回來諷刺他們,這把人開除了,現在又請吃飯什麼個意思呀,羅錚錚直接說了這開除的話是周彩虹說的。李淼批評了羅錚錚沒有經過允許私自上台的武斷,但是也讓這次大會順利開下去了,為此將功補過,之前開除的話就收回了,但下不為例。

  羅錚錚聽了李總的話這才罷休,只是正準備看開吃呢,曹春卻來了,羅錚錚很是詫異,李淼看到曹春之後也很是驚訝,但是也沒有介意還讓她一起吃飯。曹春喝酒之後大聲的為羅錚錚抱屈,在李淼告訴她沒有開除羅錚錚之後,曹春才尷尬的不說話了。

  曹春吃飯把很貴的紅酒當水喝了,旁邊的人就很是嫌棄說她,李淼為了給曹春面子也照曹春那樣一口喝了,讓周圍的人很是尷尬。喬楚出來接電話,剛好羅錚錚也準備給羅老爹打電話,兩人在外邊說話,剛好被曹春聽見了隻字片語,誤會兩人有瓜葛。

  曹春生氣的走了,羅錚錚一路哄著,本來曹春是要收拾東西離開的,只是最後決定留下來看著羅錚錚。回去後的喬楚被豆豆告知姜玉珍拿了她檔案,喬楚去婆婆房間找到了公司的動遷策劃。

  黃鶯打起了方傑媽媽動遷款的主意,方傑很是聽黃鶯的話,開始想辦法弄到這筆錢,為此決定暫時不離婚,要把錢弄到手。晚上喬楚和婆婆說起了動遷事宜,姜玉珍對於他們公司的策劃其實很是滿意的。只是她詢問如果方傑回來了是否可以重新接受?喬楚知道他們是不可能的,他要願意回來也不是為了她和豆豆。

下一集(第 13 集) 談判冤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