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我們第13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我們第13集劇情介紹

文瀟瀟喜歡余淮 耿耿崇拜余淮

耿耿把情書還給路星河,路星河非要她在上面簽字,學校要進行歌唱比賽,五班由班長徐延亮和文瀟瀟負責,文瀟瀟選了幾首歌,同學們都不贊同,只有餘淮站到文瀟瀟這邊。

文瀟瀟教同學們練習黃河大合唱歌曲,同學們節奏跟不上,文瀟瀟讓同學們多練習幾遍,同學們紛紛抗議,在歌唱比賽服裝統一上,余淮幫了文瀟瀟不少忙。(文瀟瀟喜歡余淮嗎?

耿耿去學校的舞蹈教室發現文瀟瀟在彈鋼琴,有幾個女同學在練習舞蹈,穿的都很單薄,耿耿猜想她們肯定是為了漂亮,於是耿耿也開始學著打扮。

耿耿打扮的漂亮漂亮去上化學課,以為余淮會多看她一眼,沒想到余淮關心的事她的學習,只有路星河感覺耿耿漂亮,路星河和耿耿一起去逛商場買衣服,路星河送給耿耿一條圍巾,耿耿很開心。

余淮忙著物理競賽,沒時間練歌,同學們議論紛紛,背後說余淮搞特殊。余淮去衛生間不巧碰上文瀟瀟在衛生間喊讓救命,余淮只好去超市幫她買衛生棉。

耿耿看見余淮和文瀟瀟走在一起,很不開心,打開路星河送的情書。余淮不幫耿耿打掃衛生,倒幫文瀟瀟整理歌唱比賽的服裝。

耿耿換上歌唱比賽的民國服裝,余淮看了耿耿一眼,感覺很美,蔣年年還給余淮和耿耿拍了合影,他們有點緊張。余淮要參加物理競賽,他和耿耿在學校天台聊天,在耿耿心裡,余淮是她最崇拜的人,余淮聽了很開心。

下一集(第 14 集) 最好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我們耿耿為什麼不選路星河?解析耿耿忘不掉余淮的原因 最好的我們第24集預告 耿耿強吻余淮 路星河陪伴輸給喜歡 最好的我們大結局是什麼? 最好的我們耿耿最後選余淮還是路星河? 最好的我們余淮為什麼消失?余淮去了哪裡? 最好的我們第23集預告 路星河求婚耿耿遭 耿耿余淮醫院巧遇 最好的我們簡單喜歡周末嗎?簡單和周末什麼關係?簡單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最好的我們第22集預告 余淮耿耿約定在一起 高考結束余淮消失 最好的我們簡單為什麼轉文科班?簡單和韓敘最後分手了嗎? 最好的我們第21集預告 耿耿余淮互相鼓勵 最好的我們貝霖是誰?韓敘喜歡貝霖還是簡單? 最好的我們第19集預告 蔣年年和耿耿簡單告別 韓敘捨棄簡單戀貝霖 最好的我們耿耿和余淮分班了嗎?耿耿選的文科還是理科? 最好的我們第18集預告 蔣年年耿耿成學姐 最好的我們第17集劇情預告 蔣年年簡單鬧彆扭 路星河耿耿告別 最好的我們第16集劇情預告 新學期耿耿余淮面臨文理分科 最好的我們余淮第幾集表白耿耿?耿耿是余淮的初戀嗎? 最好的我們第15集劇情預告 余淮耿耿親熱擁吻 最好的我們文瀟瀟喜歡余淮嗎?文瀟瀟最後結局是什麼? 最好的我們文瀟瀟扮演者是誰?文瀟瀟扮演者張文婷寫真生活私照曝光 最好的我們第14集劇情預告 余淮和路星河決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最好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