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我們第4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我們第4集劇情介紹

耿耿路星河將功補過 余淮打籃球大爆發

耿耿路星河逃課,余淮對耿耿有點生氣,籃球賽馬上舉行了,余淮給耿耿將功補過的機會,耿耿答應了余淮打球給他拍照,這時潘主任把耿耿和路星河叫到辦公室,潘主任沒有計較他們逃學的事,而是讓耿耿和路星河將功補過,潘主任任命耿耿和路星河一個拍照一個翻譯負責一個日本對口學校代表團來振華考察的事情,余淮知道後心裡很失落。

潘主任帶著耿耿和路星河接待日本代表團,振華操場正在舉行籃球賽,余淮心不在焉等著耿耿過來,連輸了幾個球,耿耿急著去給余淮打籃球拍照,故意裝作肚子疼偷偷溜走,第一場籃球賽結束,很多女生都給籃球賽男生送水,簡單心繫韓敘,趕緊給韓敘遞毛巾送水,當耿耿拿著礦泉水趕到籃球賽場地,看見文瀟瀟給余淮送水,耿耿的心涼了半截。

余淮沒有等到耿耿過來看籃球賽,對耿耿更生氣了,不願意搭理耿耿,兩個人吵了一架,在第二場籃球賽開場,二班和五班火力全開,余淮最後連續投進三個球,同學們讚不絕口,但是余淮和耿耿的關係還是很冷談。

籃球半決賽上,耿耿實在忍不住去給余淮加油,耿耿放下拍照去找余淮,但是很多女同學圍著余淮,路星河把耿耿又拉回日本代表團那裡,耿耿回到家看見自己的玩具被弟弟弄壞,大發脾氣。

耿耿像吃了槍藥,向余淮撒氣,余淮主動認錯,五班籃球賽進決賽了,耿耿請求潘主任,讓她去現場加油鼓氣,但是又被潘主任的命令給駁回了,耿耿想到一個辦法讓路星河做翻譯,日本團知道有籃球賽,很興奮,耿耿帶著日本代表團一起趕到籃球賽,余淮看見耿耿來了,扣籃技術大爆發,余淮因為太興奮不小心摔了一跤,雖然余淮沒能完成最後的比賽,但是耿耿給余淮拍了一張他帥氣扣籃的照片,余淮頓時被耿耿的攝影技術鎮住,又自誇自己長得太帥。

耿耿放學回家在學校門口看見一個婦女在焚燒焚燒紙燭,蔣念念告訴耿耿,幾年前振華中學一個學生因為考試自殺,她媽媽每年都會來學校祭奠女兒,耿耿心裡不禁毛骨悚然,有點害怕。

下一集(第 5 集) 最好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我們耿耿為什麼不選路星河?解析耿耿忘不掉余淮的原因 最好的我們第24集預告 耿耿強吻余淮 路星河陪伴輸給喜歡 最好的我們大結局是什麼? 最好的我們耿耿最後選余淮還是路星河? 最好的我們余淮為什麼消失?余淮去了哪裡? 最好的我們第23集預告 路星河求婚耿耿遭 耿耿余淮醫院巧遇 最好的我們簡單喜歡周末嗎?簡單和周末什麼關係?簡單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最好的我們第22集預告 余淮耿耿約定在一起 高考結束余淮消失 最好的我們簡單為什麼轉文科班?簡單和韓敘最後分手了嗎? 最好的我們第21集預告 耿耿余淮互相鼓勵 最好的我們貝霖是誰?韓敘喜歡貝霖還是簡單? 最好的我們第19集預告 蔣年年和耿耿簡單告別 韓敘捨棄簡單戀貝霖 最好的我們耿耿和余淮分班了嗎?耿耿選的文科還是理科? 最好的我們第18集預告 蔣年年耿耿成學姐 最好的我們第17集劇情預告 蔣年年簡單鬧彆扭 路星河耿耿告別 最好的我們第16集劇情預告 新學期耿耿余淮面臨文理分科 最好的我們余淮第幾集表白耿耿?耿耿是余淮的初戀嗎? 最好的我們第15集劇情預告 余淮耿耿親熱擁吻 最好的我們文瀟瀟喜歡余淮嗎?文瀟瀟最後結局是什麼? 最好的我們文瀟瀟扮演者是誰?文瀟瀟扮演者張文婷寫真生活私照曝光 最好的我們第14集劇情預告 余淮和路星河決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最好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