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我們第19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我們第19集劇情介紹

蔣年年和簡單耿耿告別 韓敘和貝霖在一起

余淮耿耿等人幫賴老師找到女兒,他們幾個伸張正義,懲惡揚善把壞人痛打一頓。簡單蔣年年道歉,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簡單和蔣年年重歸於好,耿耿提議一起去看蜘蛛俠,蔣年年可能去不了,告訴她們,爸媽給他訂了去北京的機票,她要去北京上學,耿耿和簡單都捨不得她,蔣年年向振華中學告別,大聲吶喊,再也不受振華的折磨了。

張平老師要去耿耿家裡家訪,耿耿很緊張,上課沒精打采,張平老師支持耿耿出國,媽媽也給她報了托福班,徐延亮知道蔣年年要去北京,想送她,被蔣年年拒絕。簡單幫韓敘打水,發現貝霖已經幫韓敘打過水了。貝霖和韓敘一起吃飯,簡單吃醋。

蔣年年耿耿和簡單一起去拍大頭貼留念,三個人一起喝酒,想起馬上就要分別了,她們忍不住哭起來,蔣年年捨不得張平老師和耿耿、簡單,簡單哭著說韓敘不喜歡她了,韓敘喜歡貝霖,蔣年年情緒失控把桌子掀翻,耿耿抱住她痛哭,張平老師來幫她們付錢,嚴厲批評她們,余淮和周末把耿耿和簡單送回家,簡單喝多了,念叨韓敘。

張平老師送蔣年年回家,鼓勵她到了北京,要好好學習,蔣年年深深向張平老師鞠躬,感謝他的照顧,並且向他表白,希望老師叫她一聲貝塔,因為蔣年年身邊最親的人都是這樣叫她的,當張平老師叫她貝塔的時候,蔣年年忍住眼淚坐在樓梯口,而張平老師坐在蔣年年樓下。

耿耿簡單等人一起送蔣年年去北京,徐延亮深情表白蔣年年,希望他在北京等她,蔣年年感動的哭了,和耿耿簡單告別。

余淮幫耿耿複習功課,耿耿想考北京電影學院,學攝影專業,余淮全力支持她。簡單看見貝霖和韓敘舉止親密,哭著跑了,正巧被周末看見,周末痛打韓敘,然後去找簡單。

下一集(第 20 集) 最好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我們耿耿為什麼不選路星河?解析耿耿忘不掉余淮的原因 最好的我們第24集預告 耿耿強吻余淮 路星河陪伴輸給喜歡 最好的我們大結局是什麼? 最好的我們耿耿最後選余淮還是路星河? 最好的我們余淮為什麼消失?余淮去了哪裡? 最好的我們第23集預告 路星河求婚耿耿遭 耿耿余淮醫院巧遇 最好的我們簡單喜歡周末嗎?簡單和周末什麼關係?簡單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最好的我們第22集預告 余淮耿耿約定在一起 高考結束余淮消失 最好的我們簡單為什麼轉文科班?簡單和韓敘最後分手了嗎? 最好的我們第21集預告 耿耿余淮互相鼓勵 最好的我們貝霖是誰?韓敘喜歡貝霖還是簡單? 最好的我們第19集預告 蔣年年和耿耿簡單告別 韓敘捨棄簡單戀貝霖 最好的我們耿耿和余淮分班了嗎?耿耿選的文科還是理科? 最好的我們第18集預告 蔣年年耿耿成學姐 最好的我們第17集劇情預告 蔣年年簡單鬧彆扭 路星河耿耿告別 最好的我們第16集劇情預告 新學期耿耿余淮面臨文理分科 最好的我們余淮第幾集表白耿耿?耿耿是余淮的初戀嗎? 最好的我們第15集劇情預告 余淮耿耿親熱擁吻 最好的我們文瀟瀟喜歡余淮嗎?文瀟瀟最後結局是什麼? 最好的我們文瀟瀟扮演者是誰?文瀟瀟扮演者張文婷寫真生活私照曝光 最好的我們第14集劇情預告 余淮和路星河決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最好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