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我們第22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我們第22集劇情介紹

耿耿余淮約定考北京 高考結束余淮消失

馬上就要高考了,同學們忙著備戰高考,有同學們因為高考分手,周末申請報送清華表,全振華就幾個人,余淮由於競賽考砸,模擬考試失敗,萎靡不振,沒有心思學習,上課看球賽,玩遊戲,耿耿擔心餘淮,怕他憋出事來,下載了一首勵志歌曲鼓勵他,這時振華廣播讓報送清華的同學把申請表交到教導處,沒有餘淮,耿耿故意轉移他的注意力,余淮責怪耿耿。

張平老師批評同學們模擬考試成績不好,學習氛圍萎靡不振。簡單模擬考試考了20名,周末誇讚簡單,耿耿有道題不會,問了好幾個同學,都沒弄明白,余淮一點就通。朱瑤由於學習壓力太大,承受不住,想不開自殺,雖然搶救回來,但是留下後遺症,需要休養一段時間,朱瑤的媽媽痛哭,耿耿忍不住哭了,後悔和朱瑤同學三年,沒有和她好好說話。

余淮的媽媽偷偷去學校監視余淮學習,看見余淮給耿耿講題,她回到家偷看余淮的手機,又去學校監視,看見耿耿幫余淮背誦語文,舉止親密,她在學校門口攔住耿耿,讓耿耿少搭理余淮,耿耿覺得她不了解余淮,不是在鼓勵他,而是脅迫他,余淮的媽媽知道錯怪耿耿。

余淮告訴耿耿,他累了,對自己沒有信心,余淮一直都是耿耿崇拜的人,她的精神支柱。三模考試,簡單作弊,周末放棄考試幫簡單找老師理論,兩個人差點被學校開除,幸好還能參加高考,不過周末取消了清華報送資格。周末送簡單回家,碰見潘主任,周末摟著簡單,大搖大擺走了。

高考的腳步越來越近,同學們都在努力備戰高考,高考前夕,同學們都捨不得張平老師,耿耿給同學們照了最後一張合影。余淮種了一棵樹,耿耿在上面刻字,他們相互鼓勵,拉鉤約定都考北京,余淮想高考之後向耿耿表白。

高考結束後,耿耿最後一次去學校,她迫不及待見余淮,同學們歡呼雀躍慶祝高考結束,教室到處都是飛舞的卷子,耿耿卻唯獨沒見余淮,余淮像人間蒸發了一樣,耿耿回憶高考前和余淮的約定,找遍了校園的所有地方,沒找到余淮。(余淮去了哪裡?余淮為什麼消失?

下一集(第 23 集) 最好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我們耿耿為什麼不選路星河?解析耿耿忘不掉余淮的原因 最好的我們第24集預告 耿耿強吻余淮 路星河陪伴輸給喜歡 最好的我們大結局是什麼? 最好的我們耿耿最後選余淮還是路星河? 最好的我們余淮為什麼消失?余淮去了哪裡? 最好的我們第23集預告 路星河求婚耿耿遭 耿耿余淮醫院巧遇 最好的我們簡單喜歡周末嗎?簡單和周末什麼關係?簡單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最好的我們第22集預告 余淮耿耿約定在一起 高考結束余淮消失 最好的我們簡單為什麼轉文科班?簡單和韓敘最後分手了嗎? 最好的我們第21集預告 耿耿余淮互相鼓勵 最好的我們貝霖是誰?韓敘喜歡貝霖還是簡單? 最好的我們第19集預告 蔣年年和耿耿簡單告別 韓敘捨棄簡單戀貝霖 最好的我們耿耿和余淮分班了嗎?耿耿選的文科還是理科? 最好的我們第18集預告 蔣年年耿耿成學姐 最好的我們第17集劇情預告 蔣年年簡單鬧彆扭 路星河耿耿告別 最好的我們第16集劇情預告 新學期耿耿余淮面臨文理分科 最好的我們余淮第幾集表白耿耿?耿耿是余淮的初戀嗎? 最好的我們第15集劇情預告 余淮耿耿親熱擁吻 最好的我們文瀟瀟喜歡余淮嗎?文瀟瀟最後結局是什麼? 最好的我們文瀟瀟扮演者是誰?文瀟瀟扮演者張文婷寫真生活私照曝光 最好的我們第14集劇情預告 余淮和路星河決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最好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