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我們第16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我們第16集劇情介紹

耿耿面臨文理分科 蔣年年為張平老師選理科

新學期開始了,耿耿的物理作業還沒寫完,余淮幫她完成作業,張平老師把文理科表格分給大家,高二要文理科分班,耿耿問余淮,以後想做什麼,余淮回答很簡單蔣年年心裡拿不準,找張平老師諮詢,張平老師建議她學文,蔣年年不開心,簡單不知道韓敘怎么想的,也很糾結是學文還是學理。

體育老師告訴同學們,學校要舉行女子籃球比賽,耿耿猶豫要不要參加,同學們在選擇文理科上很糾結,沈老師打擊蔣年年學文不行,蔣年年在班裡發誓,不會選文,把文理科分科表撕掉了。余淮和周末打球的時候,余淮告訴周末,如果他學文,會不會開闢一片新天地。耿耿諮詢媽媽,媽媽和爸爸意見不合,吵了起來,最後建議讓耿耿學文。耿耿捨不得離開余淮,找學姐諮詢文理科,她告訴學姐,她喜歡余淮,而學姐幫不了她。

耿耿理科不好,題不會做,余淮責備她幾句,耿耿生氣,路星河從北京給耿耿寄畫,感覺路星河一直都在堅持自己的路,耿耿不能再猶豫,決定報名參加籃球賽。

耿耿告訴余淮,家裡人都希望她學文,想聽余淮的建議,余淮覺得事關前途,沒有給耿耿建議,張平老師打算向小師妹表白,蔣年年偷偷聽到,忍不住哭了,耿耿和簡單安慰她。

蔣年年為了阻止張平老師去表白,悄悄跟蹤他,被張平老師發現,張平老師請蔣年年吃冰淇淋,向蔣年年講述他和小師妹在一起的美好往事,蔣年年送給張平老師一條領帶。小師妹打電話說臨時有事,張平心裡很失落。

耿耿打電話諮詢路星河文理科,路星河給她的建議就是聽自己的心聲,耿耿知道余淮肯定學理,但還是傻傻問余淮。張平老師表白失敗,喝悶酒,蔣年年心裡卻難受,耿耿填了文理分科表,簡單也上交了文理分課表,蔣年年撕掉了填好的文理分科表。

下一集(第 17 集) 最好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我們耿耿為什麼不選路星河?解析耿耿忘不掉余淮的原因 最好的我們第24集預告 耿耿強吻余淮 路星河陪伴輸給喜歡 最好的我們大結局是什麼? 最好的我們耿耿最後選余淮還是路星河? 最好的我們余淮為什麼消失?余淮去了哪裡? 最好的我們第23集預告 路星河求婚耿耿遭 耿耿余淮醫院巧遇 最好的我們簡單喜歡周末嗎?簡單和周末什麼關係?簡單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最好的我們第22集預告 余淮耿耿約定在一起 高考結束余淮消失 最好的我們簡單為什麼轉文科班?簡單和韓敘最後分手了嗎? 最好的我們第21集預告 耿耿余淮互相鼓勵 最好的我們貝霖是誰?韓敘喜歡貝霖還是簡單? 最好的我們第19集預告 蔣年年和耿耿簡單告別 韓敘捨棄簡單戀貝霖 最好的我們耿耿和余淮分班了嗎?耿耿選的文科還是理科? 最好的我們第18集預告 蔣年年耿耿成學姐 最好的我們第17集劇情預告 蔣年年簡單鬧彆扭 路星河耿耿告別 最好的我們第16集劇情預告 新學期耿耿余淮面臨文理分科 最好的我們余淮第幾集表白耿耿?耿耿是余淮的初戀嗎? 最好的我們第15集劇情預告 余淮耿耿親熱擁吻 最好的我們文瀟瀟喜歡余淮嗎?文瀟瀟最後結局是什麼? 最好的我們文瀟瀟扮演者是誰?文瀟瀟扮演者張文婷寫真生活私照曝光 最好的我們第14集劇情預告 余淮和路星河決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最好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