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兒紅第10集劇情介紹

女兒紅劇情介紹第10集 - 趙一迪跳湖自盡,王家終遭天譴

趙德宏得到了王家送來的訊息之後,立即就拿出了自己原本為外孫子準備好的狀元紅酒,趕到了王家道喜,而在趙德宏到達王家之前,牛順找了一個人,假扮成了一個道士,在王家大門外“看風水”,道士告訴聞訊而來的王夫人,說王家有一顆陰煞之星,導致了王家屢屢遭逢劫難,男丁不是有牢獄之災,就是疾病纏身。王夫人一想,果然就將一切原因都歸咎到了趙一迪的身上,於是,她立即就跑去和王懷仁商量了。

趙德宏高高興興地到了王家之後,還沒等高興幾時,立時就被王夫人噴了個一頭一臉,不但在王懷仁面前丟了臉,還被自己所堅守的仁義禮智信打了臉。趙德宏立時就喊出了趙一迪,質問她這是不是真的,無奈之下,米粒就只好將事情說了一遍,趙德宏聽完之後,氣得抬手就想打趙一迪,一直站在趙德宏身後的趙一彤出手攔了下來。

面對著這樣的事情,趙德宏只能再一次表明自己的態度,他說趙一迪的去留由王家來決定,要休要留都看王家的意思。說完了這番絕情的話之後,趙德宏就離開了剛才待過的庭院,沒想到趙德宏前腳剛走,王夫人就將他帶來的黃酒扔了出去,砸在了趙德宏的面前。

終於,王夫人的目的達到了,她趁著這個機會,將趙一迪和她剛剛出生沒有幾日的孩子趕出了王家。失去了依靠的趙一迪在無奈之下,只得帶著孩子去到了蓮華禪寺,她回憶起往日的自己所遭遇的種種劫難之後,不由得又想到了自己現在的處境,她只能做出了一個讓自己心碎的決定:她將孩子留在了蓮華禪寺的門口,等於將孩子託付給了清遠師太,而自己則走向了昔日和心愛的孫南笙遊玩玩耍的湖邊,縱身從橋上跳了下去。

所幸的是,趙一迪被剛巧經過的羅老大帶人救下了,帶到了清遠師太那裡。趙一迪醒過來之後,清遠師太滿目含淚地說了自己曾經和她說過的話,她曾經讓趙一迪善待自己的孩子,莫要讓自己的孩子遭受她已經遭受過的痛苦。趙一迪聽到了清遠師太的話之後,終於幡然悔悟。決心好好活下去。

遠在東洋的孫南笙也依舊沒有忘卻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在喝醉了酒之後想的依舊是趙一迪。只是現在他和趙一迪相距甚遠,即使牽掛著她,自己也依舊不能做什麼。孫南笙在和自己的老師喝完酒之後,就服侍了老師休息,自己則去到了松田的書房,為松田整理書房,也就在這個時候,他在松田的書房裡發現了一份寫著關於如何侵略中國經濟的計畫書,這讓孫南笙背後冒出了冷汗。

王家的酒出了事情之後,李太一一如當初整垮趙家時一樣,立即就帶著人去到了王家,將張五湖下發的停業整頓令宣讀了一遍,在王懷仁得到了這個訊息之後,就想送走李太一,但是李太一根本不想放過王家,他拿著王家前前後後發生的事情來刺激了王懷仁一番,逼得王懷仁怒急攻心,口吐鮮血。

下一集(第 11 集) 女兒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