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兒紅第8集劇情介紹

女兒紅劇情介紹第8集 - 王家買進孫家機器,趙一迪上山拜佛求福

趙家的女兒陳被羅老大拿走之後,所有人都在為那些酒惋惜的時候,孫南笙卻打算離開東虞鎮,再次回到日本去學習了。得到了這個訊息的趙一迪突然想起了在自己出嫁前,孫南笙和自己共同守過的一夜燭光,於是,她再一次點燃了自己房間的燭火,算是給孫南笙送行了。

不久之後,孫南笙就到達了日本,接待他的是他原先在日本的老師:松田秀吉。這是一個長得虎背熊腰的日本男人,眉目粗狂,但又不缺乏一絲一毫的文雅謙和。松田秀吉和有一個女兒,名叫松田美惠

這個松田秀吉也是一個酒商,而他此次讓孫南笙回日本的目的就是要讓他來和自己一同研究中國的酒。他想要用中國的酒和日本的酒勾兌出中國黃酒的味道。

暫時擺脫了周遭許多煩心事的趙德宏,帶著趙一迪去到了自家原本用來釀酒的酒坊,趙一迪站在酒坊里,心下燃起了鬥志,她向父親保證自己會在這篇廢墟上再一次修建起新的酒坊。而決心退出紹興酒業的趙德宏也打算回到自己的老家鳳凰坡去了,再不願意和紹興的酒業繁雜攪和在一起。

擠垮了趙家之後,李太一開始攛掇著張五湖去找王家的麻煩了,他們先是將趙家剩下的二十萬訂單交給了王懷仁,而王懷仁在聽到了這個訊息後,心下也有些為難,畢竟自己有幾斤幾兩他心裡也不是不清楚,而王世祥這個眼裡只有大洋的傢伙居然開始勸說王懷仁買進機器來釀造黃酒。

李太一的目的讓人不寒而慄,他不但要折騰趙德宏本人,還要從王世祥這裡下手,讓趙德宏好好看看這個女婿的面目。

王世祥果然上鉤了,他不但接下了趙家剩下的二十萬壇配額,又接了一個上海酒商的大訂單,趙一迪聽到了這個訊息之後,立即就察覺出這背後似乎有什麼秘密,但是王世祥是不會聽趙一迪的話的。

另一邊,在鳳凰坡為趙家工作的丁老頭找到了一個叫做姚櫓的短工,趙德宏並沒有認出這個姚櫓到底是誰,沒有多想就留下了這個看起來呆愣的短工。實際上,這個姚櫓就是李太一想辦法安插進鳳凰坡的一個小奸細。

知道王家跳進了大坑的趙一迪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收拾東西回了鳳凰坡。回到了鳳凰坡之後,趙德宏也決定將趙家釀酒的技藝全部傳給趙一迪,好讓她可以將這門手藝傳給外孫,讓趙家的女兒陳延續下去。

在趙家一家人享受著山清水秀的時候,李太一又行動了,他找到了一個原本在孫家酒坊工作的夥計,讓他悄悄在機器上動手腳。果然,趙一迪嘗了一口機器釀出的酒之後,發現了鑑湖情的味道帶著一些酸味。

在趙一迪離開了酒坊之後,王夫人帶著她去了山上的蓮華禪寺,想要請清遠師太為自己腹中孩兒誦經祈福,站在一旁的米粒突然發現一個事情:這個清遠師太似乎和趙一迪長得頗為相似。王夫人沒將米利說的話當做事,隨意斥責了幾句。

下一集(第 9 集) 女兒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