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兒紅第19集劇情介紹

女兒紅劇情介紹第19集 - 趙一迪上海開酒行,王永祥出獄娶米粒

王世祥在回家的路上被一群拉黃包車的車夫堵在了一個小巷道中死命毆打,目的就只有一個:要錢。而另一邊,忙著解救王永祥的趙一迪打聽到了一些解救弟弟的方法,這個突破口就是那個秦處長。但是事情奇就奇怪在王永祥即使已經被證明並非共產黨員,也依舊不能被放出大牢。最後趙一迪和楊縣長只好連夜趕赴上海找到秦處長,希望可以救出王永祥,誰知道秦處長已經簽署了命令,打算第二天一早就對王永祥執行槍決。

面對這樣的窘境,楊縣長開始惱火了,因為王永祥之前為了給北伐軍募集船隻而奔前走後的辛勞,是所有人都看在眼裡的。而現在北伐軍第王永祥說殺就殺,是在是讓人心寒。秦處長在聽完了楊縣長的這番話之後,終於將王永祥的名字從槍決名單上劃掉了。

事情結束後,趙一迪又見了兩個酒商,這兩個酒商希望可以通過女兒陳來搶占先機,希望可以首先占好市場的份額,防止日本人的清酒進行傾銷。生意的談判進行得十分順利,趙一迪很快就收到了定金,除此之外,趙一迪還打算在上海開一個女兒陳的酒鋪,眼下最合適的地方就是法租界的範圍內。

聽聞趙一迪打算開酒行,周萬泉表示了萬分支持的態度,他表示,如果趙一迪真的下定決心這么做,那么自己會替女兒陳打開市場,完全不顧及同行相爭的規律。就在此時,松田的手下伊藤出現了,他來的目的就是質問周萬泉為何不將日本清酒放在銷售櫃檯上,反而藏在酒窖里。周萬泉自然是不願意為日本人效力的,找了各種各樣的藉口來推脫,伊藤當然明白周萬泉的心思,直接就提出了挑戰,自此,周萬泉和松田算是撕破了臉皮,站在了彼此的對立面。

回到了家的王永祥開始在自己奴僕的攙扶下開始練習走路了,王夫人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對於當初允許兒子去上大學的決定萬分後悔,想著想著,王夫人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和王懷仁提出了一個想法:把米粒許配給王永祥,好讓他早日定下來,不再東奔西跑,叫爹娘擔心。

決定了這件事情之後,王夫人就找了一個合適的時機去找王永祥談了談,因為現在王永祥的腿已經落下了殘疾,所以王夫人有些擔心孫南溪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看得上王永祥,自己一個人就決定了將米粒許配給王永祥的事情,王永祥雖然覺得米粒很好,但依舊在想著和孫南溪成親,王夫人嗤笑了兒子幾句,依舊堅持了自己的決定。

為了讓米粒答應嫁給王永祥,王夫人甚至搬動了趙一迪來勸說她,米粒一時間也沒有個什麼主意,趙一迪覺得這個事情是米粒的終身大事,自己無法參與決定。最後,王夫人決定找來牛順,想要問問他的意見,牛順一聽這個訊息,立即就同意了將女兒許配給了王永祥。

門外的趙一迪聽到了他們交談的內容之後,立即出面說出了自己的要求:如果要娶米粒,就必須明媒正娶,趙家會像嫁女兒一樣將米粒嫁進王家,於是,這一切似乎就這么定下了。婚訊也在不久之後傳到了孫家。

下一集(第 20 集) 女兒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