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兒紅第11集劇情介紹

女兒紅劇情介紹第11集 - 孫南笙學成歸國,趙一迪回歸趙家

王永祥接到了管家帶來的訊息之後,也是心急如焚,他對家裡出的事情一點辦法都沒有,自己即使中斷學業立即回家,也不是一時半會兒就可以解決的。此外,他還從管家嘴裡得知嫂子趙一迪因為生了個女兒被趕出了家門,全都是因為他那個娘幹的好事。

住在鳳凰坡的趙德宏受到了清遠師太的一封信,信里說趙一迪此時住在羅老大的船幫那裡,得到了訊息之後,趙德宏在心內暗自自責了一番,嘆了幾口氣之後,他就讓二女兒趙一彤去船幫接回趙一迪。

李太一的計畫開始實行了,他找到了一個姓馬的老闆,暗中和他密謀了如何將自己賣給王家的釀酒機器再一次拿回來,馬掌柜奸笑著連連點頭,答應自己會以兩萬大洋的價格,替李太一拿回釀酒機器。

王家陷入了酒坊被停業整頓的境地之後,王懷仁就如當時的趙德宏一樣,遭遇了被米商酒商要債要到家門口的事情。此時,馬掌柜就按照之前和李太一約定好了的計畫開始說話了,他先是替王家遣散了那些來要債的人,之後就在王懷仁面前提起了趙德宏之前抵押在王家的房地契,以及王家的釀酒機器,王懷仁一聽,就知道這件事到底是怎么發生的了。

趙一迪終於回到了父親身邊,趙德宏也在女兒面前表達了自己的懺悔,他為了自己在王家責罵女兒的行為而自責不已。趙一迪沒有責怪父親,說自己再也不會回到王家了,只願意留在父親身邊好好學習女兒陳的釀造技藝,專心發揚趙家的女兒陳。趙德宏在說起王家之後,依舊要求趙一迪去解救她的丈夫王世祥,而趙一迪咬了咬牙之後也還是答應了。

在種種債務的壓迫之下,王懷仁終於還是用家裡的釀酒機器從馬掌柜那裡換了兩萬大洋,馬掌柜見到王懷仁賣了機器後,心下暗喜,開始趁熱打鐵勸說王懷仁用手裡的房地契還錢,剛剛將兩萬大洋拿到手的王懷仁咬了咬牙,終究還是將所有趙家的房地契交了出去,換回了十萬大洋,用以解救被關押在督軍府的王世祥。

剛剛在日本得到了博士學位的孫南笙拒絕了松田的挽留之後,乘坐著輪船回國了,而迎接他的人是他的妹妹孫南溪,以及王家的二少爺王永祥,在接風宴上,孫南笙得知了王家發生的事情,也知道了趙一迪被趕出了王家的事情。而眼下可以解救王家的唯一辦法,就是用趙家的女兒陳將王家的酸酒調和出其他的味道。

另一邊,趙一迪也和米粒出發去看被關押起來的王世祥,她在經歷了種種磨難之後,第一次見到了自己的丈夫,但是面對著這個男人,她完全沒有辦法將自己的經歷說出來,王世祥看到妻子之後,並沒有關心她,反而開始指責趙一迪不積極想辦法將自己救出去,說王家人狠心冷漠。一直在一旁的米粒看不下去了,她口氣嚴厲的將王家的這段時間發生的一切都告訴了王世祥,將王家人幹的缺德事撕開給王世祥看。

王世祥在聽了米粒說的話之後,眼裡終於泛起了一絲悔意,但是在他看到了自己的女兒之後,卻又原型畢露,大呼小叫地質問為什麼是一個女兒。米粒聽到了他的話之後,又是一番責罵。

孫南笙回國之後,並沒有急於回到家鄉東虞鎮,反而留在了上海尋找機會,終於,他在一個酒吧門外看到了一個招聘啟事,他就走了進去尋求一個調酒師的遏制為。而酒吧的老闆杜爾薩卻說不招收中國人為調酒師,孫南笙為了得到這個機會,就在杜爾薩的面前亮了一手,讓杜爾薩見識到了一個紹興釀酒世家成長的人到底有多少能耐,終於,他得到了這個工作。

去看望了王世祥之後,趙一迪將自己所見到的事情告訴了趙德宏,說王家此時真的是遇到了難處了,不然也不會任由王世祥被關那么久。

得到訊息之後,趙德宏打定了主意要解救王世祥,他帶著趙一迪去到了列祖列宗排位前,將趙家釀酒的掌門位置傳給了趙一迪,也將撐起趙家百年女兒陳的責任交到了趙一迪的手裡。

下一集(第 12 集) 女兒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