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兒紅第13集劇情介紹

女兒紅劇情介紹第13集 - 周萬泉簽約趙一迪,李太一再謀歹毒計

在和孫南笙會面之後,李太一還是帶著孫雲鶴跑到了上海酒商那裡簽下了契約,負責簽約的不是周萬泉本人,而是周家的大小姐周晴嵐。在孫雲鶴和李太一走了之後,趙一迪就到帶著新調製出來的黃酒來交貨了,但是周晴嵐的態度根本就不好,她甚至連跟趙一迪喝酒驗貨都不願意,一口一個鄉下人地稱呼趙一迪,面對著趙一迪一點禮貌都沒有。

在周晴嵐想要避開趙一迪之後,周萬泉就到了。他得知了事情的前因後果之後,就稍微說教了女兒幾句,這下周晴嵐的臉色不好了,周萬泉跟著趙一迪去品酒驗貨之後,卻聲稱自己依舊不能手下這些酒,因為這些酒實在是太過珍貴,如果按照原先的價格來算的話,實在是折煞了這些酒。

晚上,周萬泉讓周晴嵐準備了一桌酒席,打算好好宴請趙一迪,並和她談一談合作的事情。原來,周萬泉在嘗過了這些酒之後,就發現了這些酒是趙家的女兒陳調製出來的,十分珍貴,也因為這些黃酒的味道實在太好,所以他才決定和趙一迪合作,打算直接銷售女兒陳這樣的好酒。

在宴席上被父親數落了一番的周晴嵐在不服氣的情況下,跑到了位於法租界的一家酒吧里和朋友見面,但是因為她長得太過惹眼,於是就招來了日本人的騷擾,那個日本人不但要周晴嵐陪自己喝酒,還要她陪自己去尋歡作樂。就在這時,孫南笙出手了,他制止了那個囂張的日本人,解了周晴嵐的圍。

日本人小野自然不會輕易就範,拔出了自己的佩刀就要和孫南笙決一死戰。就在這個關鍵的時候,孫南笙在日本認識的一個故人伊藤一郎出現了,他是松田的學生之一,也是和松田一起計畫入侵中國黃酒市場的人。在伊藤的指揮下,小野和自己的一乾手下只得向周晴嵐道了歉。而周晴嵐也因為這件事情將孫南笙記在了心裡,但她在孫南笙的心裡暫時只留下了一個脾氣大的印象。

趙一迪拿著訂貨單子回到了鳳凰坡之後,就將自己看到的孫雲鶴和李太一搶了訂單的事情告訴了趙德宏,趙德宏只告訴女兒,既然答應了人家,就要及時將黃酒送到。在一旁聽到了這件事的姚櫓立即就找到了李太一,將事情的始末都告訴了他。李太一聽完之後,少見地露出了為難的之狀,但他依舊不忘給姚櫓灌迷魂湯,堅持說趙家的不是。

為了阻止趙一迪和孫家搶錢,李太一派出了自己的爪牙牛順了,他讓牛順跑到了趙一迪和船幫羅老大交接生意的地方打探訊息,自己則跑到了張五湖那裡出餿主意,張五湖為了韓處長給自己定下來的那些軍餉攤派款已經是愁眉苦臉,而李太一的到來倒是結了急了。李太一讓張五湖去收拾船幫,讓他從船幫那裡擠出錢來。除此之外,他還讓張五湖幫助孫家擠兌趙一迪,達到一箭雙鵰的目的。

李太一找到了警察局的朱胖子,讓他去找了一個茬,用政府增加稅收的藉口,想要把羅扶九抓到牢里。但是羅扶九豈是那么好對付的,他讓眾兄弟們將朱胖子扔到了河裡。李太一也不是好對付的,他又一次想出了毒計,只要抓住了羅扶九,就不怕趙一迪不拿錢來贖人,也不怕孫家的貨物運不出去,更不怕趙家和自己家搶生意了。

晚飯時間,趙一迪和羅扶九在酒樓招待遠道而來的另外一位船幫幫主,但就在大家其樂融融的時候,朱胖子滿臉橫肉地奸笑著,帶著一隊警察來將羅扶九帶走了,無論趙一迪怎么阻攔都不起作用。

大牢里,羅扶九和自己的一個兄弟被嚴刑拷打,張五湖和李太一則恰如其時地出現了,他們變著法的想要從羅扶九這裡榨出十萬大洋,羅扶九不愧是一條鐵錚錚的漢子,咬著牙冷笑了幾聲,就是不答應張五湖的要求。於是,張五湖就開始實施自己的計畫了,他打算第二天將羅扶九帶上街遊行。

下一集(第 14 集) 女兒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