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兒紅第12集劇情介紹

女兒紅劇情介紹第12集 - 王夫仁督軍府幹蠢事,趙一迪接手釀酒大業

王永祥在回到家之後,就立即帶了一些酸酒去了鳳凰坡,趙德宏一見到王永祥,救治到王懷仁已經是無言面見自己了,但他海還是對親家連老道歉都不願意而覺得生氣。生氣歸生氣,王家也依舊要救,趙德宏還是讓王永祥留下了王家的酸酒,打算出手相救。

再一次將機器買回來之後,孫家的酒坊里又開始忙活著用機器釀酒了。而就在李太一和孫雲鶴為自己的事情高興地忙前忙後時,牛順跑來給李太一遞訊息了:王夫人因為家裡債台高築,不得不先行遣散了趙家破落後去到王家的夥計,李太一得到訊息之後,立即就決定讓牛順想辦法將這些工人弄到孫家來,畢竟這些工人都曾參與過趙家的女兒陳釀造,日後必定大有用處。

而這些趙家的老夥計們自己也有自己的打算,他們在聽說了王家已經到了將趙家的房地契抵押出去的地步後,再一次去找到了趙德宏,希望可以再一次為趙家效力。但至趙德宏依舊拒絕了這些工人們的請求,他覺得現在趙家已經沒有能力再接納這些夥計了,只得含淚遣走了他們。無奈之下,趙一迪掏出了自己隨身的一筆錢,交給了帶頭的於把頭,讓他先拿去給大夥救急。

於把頭拿著這些錢找到了王懷仁和王夫人那裡,將錢交給了他們,換來了租借王家酒坊過冬的機會。

湊到了錢之後,王夫人和王永祥就去了督軍府找韓處長了,韓處長看著區區三萬五大洋冷笑連連,直說王家這根本不是來救人,更像是來給王世祥收屍,王永祥這個初出茅廬的學生根本就不怕韓處長這樣的軍痞,口口聲聲用法律來質問韓處長為何不按照軍令執行,反而要胡亂將罰款翻倍至十萬大洋,看著王永祥的樣子,韓處長越發大笑了,他喊了人來想要將王永祥也關進去。最後,在王夫人的千求萬求之後,他們才終於得以見王世祥一面,也終於從王世祥嘴裡得知了趙一迪早就來看過丈夫,並打算出手相救了。

其實,王夫人來的時候帶足了十萬大洋,但是她卻偷偷的將錢拿去存了起來,只想著給自己的親兒子王永祥留一條後路,王永祥在出了督軍府的大門之後才知道了這件事情,痛斥了母親的荒唐行跡,直言自己絕不會做一個手足相殘的人。

鳳凰坡,王家的酸酒在趙一迪的不懈努力下,終於被調製出了一個優質的味道,而如果要救下王家,就需要趙家的陳年佳釀三千壇,還需要抓住上海酒商周萬泉,如果先用一批好酒抵上周萬泉的訂單之後,就可以有錢來僱人調製王家的酸酒了。

王永祥帶著酸酒去了鳳凰坡的事情沒過多久就傳到了李太一的耳朵里,但是牛順和李太一都不相信這些酸酒可以回天,於是也就沒有當一回事,不過李太一還是講這件事告訴了張五湖。張五湖聽了這件事情時候,想到了王夫人在督軍府幹出來的荒唐事,轉頭就叫人去了王家催錢。

這下,王懷仁來找王夫人的麻煩了,他明明給了王夫人十萬大洋,卻沒有救出兒子,這讓他肝火大動,也看清了自己枕邊人從來不曾將王世祥看做自己親兒子的心思,於是,他打算第二天就去鳳凰坡親自請回趙一迪,不再讓王夫人管家。

王懷仁氣暈了頭,讓春桃找了十幾個打短工的人,跑到了自家酒窖里要砸酒,訊息傳到了趙一迪的耳朵里之後,她連忙跑回了王家阻止王懷仁,將自己的計畫和盤托出。王懷仁不但知道了趙家在想辦法救王世祥,還知道了趙一迪在被自己夫人折辱了之後,依舊不計前嫌,還要解救王家於危難之匯總,是在讓自己汗顏。

終於,在趙一迪的主持下,趙家的酒坊里又開始有了人影攢動的景象,那些曾經的趙家老夥計在趙一迪的帶領下,開始了兌酒救人的計畫。而李太一也沒閒著,他在不停地攛掇姐夫孫雲鶴去搶走王家和周萬泉的訂單。

孫雲鶴和李太一沒過多久就出發去了上海,本想著去見識見識上海洋人開的酒吧,沒想到卻在酒吧里見到了正在一本正經調酒的孫南笙,李太一和孫南笙說了自己目的之後,孫南笙急了,讓他們不要妄行不義之事,但李太一哪會聽侄子的話,依舊跑到了周家那裡,提交了自家紹興春的樣品酒。

下一集(第 13 集) 女兒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